文章吧手机版
人啊,请不要.........(深度好文)
日期:2020-04-15 13:01:11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

人啊,请不要.........(深度好文)

  人生,有得就会有失,有聚就会有散;有低谷也有高潮,有珍惜也有离去

  

  所以别太执着,要学会看淡,人生才不会那么累。

  

  人啊,请不要太计较

  人生在世,得与失早已命中注定如果计较,只会让你自己活的很疲惫,也会让别人对你很讨厌。

  得到了,不沾沾自喜失去了,不怨天尤人,这才是人生该有的态度

  

  太爱计较的人,身边的朋友会越来越少,自己的怨气会越来越多,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都是不利的,所以做人,请不要太计较。

  1

  人啊,请不要太自私

  做人别太自私,不要只想着自己,而要懂得换位思考,多替别人考虑一下。

  太自私的人,只在乎自己的利益,从来不会管别人;太自私的人,里只想着自己,从来不会为别人着想。

  自私的人,没人会喜欢,也没人愿意与他交往,最终别人也都会离他而去。

  2

  人啊,请不要太善良

  做人,别太善良。

  你的善良,要留给懂得珍惜的人;你的善良,要留给知道感恩的人。

  对于那些喜欢得寸进尺的人,你太善良,只会让他觉得你好欺负;对于那些厚颜无耻的人,你太善良,只是助纣为虐

  

  善良要有个限度,善良的同时也要有自己的原则。所以,人啊,善良要看对什么人,盲目的善良最终只会害人害己。

  

  3

  人啊,请不要太委曲求全

  与人相处,一定要不卑不亢,保持自己的尊严

  

  假如在一段感情中,总是委屈自己去成全别人,那么你会越来越卑微,越来越被人看不起。

  

  不要为了任何人委屈自己,也不要为了取悦别人,而丢了自己的尊严。

  

  活着,就要坦坦荡荡,自由自在,不要去过那种看别人脸色日子

  人生苦短,别让自己活得太累,别让自己过的太委屈。

  得失看淡,把烦恼看轻,没有人值得你委屈自己,卑微自己,做人就要活得潇洒,过得快乐,才不枉自己来这人世一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啊,请不要.........(深度好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