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都不要对他做这些事情
日期:2020-04-13 21:45:42 作者:九门提叔 来源:晓芸夜读 阅读:

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都不要对他做这些事情

  点击蓝字关注设置星标再看,比别人更快一步

  九门提叔/晓芸夜读(yeduxy)

  两个人在一起最舒服状态是彼此能够放得开,聊得开,彼此尊又不拘束

  生活中,即便两个人因为一些小事情闹矛盾冷战互不说话,过个几天冷静下来,慢慢自然而然就好了。

  古人常说,床头打架床尾和”。

  只不过,有时候男人主动低头,有时候是女人主动低头,有时候也不存在谁低头的问题重要的是不管是谁低头,能够和好,都是两个人彼此重视,互相爱护表现

  但是有问题一定要花时间解决,不要在两个人心里留下心结事实证明,有些感情小事处理不好,哪怕过了很久,也会出闹出更大的问题。

  女人,不管一个男人爱你,都不要对他做这些事情,否则一定会伤害们的感情。

  -1-

  过分管束

  越是爱你的男人,越不能过分苛责,过分要求,过分管束。

  两个人应该给彼此多留一点任的空间,在这个基础上,说话也好,做事也罢,记得照顾一下他的情绪心情

  有一个朋友女朋友动不动就冷言冷语讽刺挖苦,即便在朋友们面前,女朋友也是在言语上踩着男朋友,好像丝毫不知道顾忌男朋友听了是否不舒服,也不管朋友们听了是什么感觉

  这样一来,哪怕是刚开始最爱你的人,时间久了,也会淡化对你的爱。

  其实,言语上的羞辱行动上的漠视,也是对一个男人最大的伤害,尤其是最爱的女人对他这样做。

  在感情里,谁都不是最完美的那一个。你对他是什么态度,你对他做出哪种行为,最终都会对你们的感情造成严重的伤害。

  人都有不足之处,都有各自的小毛病容易敏感的点,女人在这些事情上可以不用过度包容,用适合你们两个人的办法解决问题,能让他懂得你的苦心用意,从而使得两人感情加深

  如果在一些事情上,女人对男人过度管束,反而会让他像青春期的孩子一样,产生一些逆反心理抗拒心理,久而久之,你们的感情也就会随之崩塌。

  -2-

  异性过度亲密

  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女人的交际圈也是,但同时也应该把握一下交际过程中的尺度分寸

  一个女人,不会容忍自己爱的男人对别的女人在态度暧昧不清,行为上过格,做出一些超越恋人夫妻关系的事情。

  一个男人,同样也不会允许自己深爱的女人在对其他男人的态度上、行为上超越恋人夫妻关系。

  这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远近,也就决定了心与心的距离是否也在安全区之内。

  爱人亲人,朋友,很多关系需要我们谨小慎微的处理,更要求我们自己和伴侣在同一问题上能够求同存异,达成共识

  不论什么时候,对异性关系的态度,也是我们未来对待伴侣的态度。

  爱人者,更要学会爱己,爱己者,更要学会克制。

  -3-

  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也不要以为这是理所应当的,这是你该得的。

  真心相爱的人,彼此伤害起来,也是会深入骨髓,刻骨铭心的。

  不要对深爱的你的男人高高在上,不要对他的嘘寒问暖不作回应,不要让他的真心热情在你身上慢慢冷却。

  其实,人都是互相影响的。彼此做的事情,说的话,一个眼神和动作,在懂你的人眼中,都是爱的表现。

  最长情的告白,是身体和身体近距离的陪伴,也是心与心近距离的守候。

  你的圈子不必让他强融,他的圈子你也不需硬闯,只要你们是相爱的,圈子没有交集也没什么影响,彼此能够有几个共同的知心朋友就很好了。

  感情里,有些东西求不得的原因,还是你在得到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没有意识到他对你的重要性,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后悔莫及。

  如果你们是真心相爱的,就在未来的时间里,互相学习怎么经营好这段感情,努力过,就一定会有回报。

  喜欢请点亮【在看】分享给更多朋友。

  ◆:作者:九门提叔,来源:晓芸夜读(yeduxy),每晚九点半陪你夜读,用文字温暖你的心。转载请后台回复“转载”。

  点击阅读&原创好文

  :男人心里不止你一个女人,会有这些表现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从不会这样做

  

  :断了联系,却永远断不了惦记!

  

  

  阅读原文,点击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都不要对他做这些事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