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经历了疫情,从今往后,更懂互相珍惜
日期:2020-04-08 19:16:0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今天武汉解封,她将搭乘列车归来。

  天刚蒙蒙亮,他就迫不及待起床,将里又一次进行了大扫除。其实,他昨天已洗涮一次,但她有洁癖,他怕她回来之后,又会不适应。

经历了疫情,从今往后,更懂互相珍惜

  他和她在校开始恋情,然后两人一起到同一城市工作,随着感情的加温,两人又住到一起。

  但住到一起之后,花前月下的恋情变成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矛盾开始频发,更主要的是,她整洁,而他随意惯了。换下的臭袜子扔,抹桌子、拖地等家务不仅不帮忙,要求协助时,还嘲笑她是自讨苦吃。她愤怒了,向她发出通牒:“如不改变邋遢习惯,那就分手吧!”他一恼怒,也不甘示弱回应:“分就分,谁怕谁!”

  原本约好一起过的春节变成各回各的家,而她,回武汉后,再也回不来了,因为武汉疫情爆发,武汉封城了。

  分开的日子,各自直视自己的内发现彼此在心里其实占着一个任何人也代替不了的位置,那些生活琐事引发的矛盾,其实不过是过眼云烟,一旦分开,互相的思念牵挂竟是那般浓烈

  尤其是在她感冒发热被列为疑似之后,他觉得自己的心被撕裂了一般。他对她说:“不要悲观要好好的,等你归来,我一定搞好家里卫生,让你舒舒服服的。”她很感动伤感,对他说:“只要我能平安回归我不再纠结你的生活细节,只要俩人能好好活着,相扶相牵走过一生,这就是我最大的荣幸。”

  一场疫情,改变了他和她,让一段面临分裂的情感变得更有粘性。他发誓从今以后好好爱她。她也发誓只要能活着,会加倍珍惜一份情感

  庆幸的是,她的病毒检测是阴性,她的感冒也终于痊愈。

  今天,她终于要回来。经历了疫情,他和她,感情有了一次飞跃。经历了疫情,从今往后,更懂互相珍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经历了疫情,从今往后,更懂互相珍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