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新冠病毒笼罩欧洲,瑞典公共场所照常开放,难道已经放弃治疗?
日期:2020-03-31 21:03:0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据悉在新型冠状病毒阴霾笼罩欧洲,欧洲因新冠状病毒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了两万多人,疑似病例急速增加至四十万人,这个病毒仅在意大利就夺取了一万余人的生命,在西班牙夺取了千余人的生命。然而瑞典却做出了一个惊人决定—瑞典不实施管控和疫情排查,一切公共场所照常开放

  瑞典人可以自由的出行,诸如酒吧幼儿园餐厅滑雪场,理发店各种各样俱乐部都照常开放,瑞典人的日常生活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新冠病毒笼罩欧洲,瑞典公共场所照常开放,难道已经放弃治疗?

  据悉斯德哥尔摩的街道比目前的伦敦和巴黎都要热闹的多,酒吧也在照常营业,酒客们只要能够找到一个座位,就可以享受一杯美酒

  瑞典的首相斯特凡·勒文在公开演说表达:“虽然未来日子会很艰难,但我们不能立刻禁止一切,但会逐步规定更多的限制,这是一个非常常识性的问题。”

  他还补充道:“任何超过50人的集会都讲受到惩罚,也可能会判处监禁6个月。同时,虽然目前还没有出台旅游禁令,也没有在各地实施封锁,但人们还是需要尽量避免旅游。”

  瑞典的传染病专家安德斯·泰格内尔在时间3月29号宣称:“截止上周五,瑞典共有三千余病例,其中九十多人死亡,但只要情况限制在一个较低的范围内,我们就没有什么理由采取更严厉措施。生病的人只需要待在中避免外出,并通过网络报告自己症状位置然后等待医疗即可。”

  安德斯还宣称:“瑞典正在尽可能的减缓传播速度,以保持医疗系统社会经济正常运作。同时瑞典的上升趋势目前来看还是很小的,瑞典民众总体上来说支持我们的做法,当然如果情况往不好方向发展,我们不排除实施更加严厉措施的可能。”

  据悉瑞典军队已经做好了应对准备,他们准备了充足的野战医院床位,供患者使用,但瑞典真的准备好应对接下来的大战了吗?

  在斯德哥尔摩一所中学工作教师埃里克在瑞典新闻采访节目说道:“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感觉矛盾,我每天还要挤公交车去上班,虽然我建议他们都使用远程学习软件,但是学校不会立刻关闭。更令我担心的是我的一些同事对冠状病毒不怎么了解,他们甚至认为只是一种病毒性流感,这让人很困惑。”

  一些社交网络上人们更对瑞典的策略进行踊跃讨论,比如:

  网友1:“他们可能想要除掉某些人”

  网友2:“他们可能意识到了人口多样化不会遵守规则,XXXXX”

  网友3:“瑞典不做大规模测试结构感染者的比例死亡率会大幅度增加,在7—10天内,斯德哥尔摩可能看起来像意大利,但政府向我们保证会没事,我们将看到,我的猜测是大灾变会发生咋下一次选举期间”

  网友4:“斯堪地纳维亚人在没人有告诉他们的情况下进行了社会疏远,那么重点在哪里呢?”

  网友5:“我们的道德和伦理再一次在精神利他主义中领导人类”

  网友6:“愚蠢”

  截止至当地时间3月30号,瑞典已经确诊四千余例,其中一百余例死亡。据悉瑞典目前已经动员了3万名医护人员,同时尚有大约近2万名医护人员和医学生处于待命状态,不过许多的医护人员担患者进一步增加而导致医疗物资不足。

  安德斯· 泰格内尔则认为:“目前瑞典境内的新冠状病毒增长趋势对比一周之前正在逐渐的放缓,同时他告诫人们尽可能避免参加大型集会包括节日集会,也不要随便到处旅行,因为各地的医疗部署都是按照当地的常住人口进行设计的,以免给医疗系统带来过大的负担。”

  瑞典接下来会出台哪些措施?分步措施真的可以让瑞典稳定渡过难关吗?还是会上演另一场西班牙大流感?一切都还充满了悬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新冠病毒笼罩欧洲,瑞典公共场所照常开放,难道已经放弃治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