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嫣然一笑
日期:2020-03-26 20:10:03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嫣然一笑

  儿骑驴去新疆

  几个妖精涮尚勇,老尚自嘲很谦恭

  不图表扬不图利,只盼好友笑出声。

  雨儿马上要临盆,承德风寒冻掉魂。套上驴车接雨儿,新疆室内暖如春。

  哪知山高路途远,又颠又簸不称心。尚勇一旁开了腔,俺若拉车平又稳。

  雨儿撇嘴不相信,急得尚勇四蹄伸。出溜钻进笼头套,四平八稳真得劲。

  雨儿跳上大牛车,鞭抽尚牛咧齿唇。正在得意兴头上,尚牛突然像抽筋。

  又喊又叫又踢腾,扰的雨儿找锅盆。拿起一碗油泼辣,连盆塞进尚牛唇。

  辣的尚牛嘴冒火,火苗三丈烧尚唇。嘴巴烧得糊一起,咋看咋不像个人

  乖乖拉着小雨儿,新疆暖房生外孙

  雨儿想要去新疆,歌儿一听很慌张毛驴车儿太摇晃,累着雨儿难担当

  左思思来右想想,最好尚勇把驴装。脑袋安上驴耳长,一身驴皮作衣裳

  还有一样不能尾巴缝在屁股上。脖子上面拴铃铛,一路驴铃好悠扬

  歌儿雨儿坐两旁,一条鞭子长又长。只要老驴耍倔强,立刻鞭子抽得狂。

  尚勇眼里泪汪汪,又怕歌儿狠心肠。只好拉车慢慢逛,晶莹汗珠太阳

  饿了青草啃一筐,渴了童尿喝一缸。一直拉到后半晌,抬眼方才到新疆。

  尚勇刚想躺一躺,又听歌儿把话讲:“快去买瓜和红糖,伺候雨儿好好养。

  然后把水都烧烫,等洗尿布和衣裳。 ”

  尚勇奇思的妙想,幽默搞笑嘻哈扬,姐妹齐心一起上,迎战尚勇花花肠。

  如今精太凶恶兴风作浪日夜。追得尚勇无处躲,且去灵山把佛借。阿弥陀佛

  嫣然一笑

  歌姐留言笑死人,尚勇拉车扭着臀。颠簸雨儿肚子疼,哽咽难语泪纷纷。

  歌姐扬鞭使劲抽,大骂尚勇不像人:雨儿贵体值千金蹄子定要稳。

  尚勇气的撅驴唇,再也不敢扭驴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嫣然一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