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恋爱时,到底该不该对外公开,发个朋友圈呢?
日期:2020-03-24 22:01:52 作者:Dream的嘟嘟 来源:殿下网络互联 阅读:

恋爱时,到底该不该对外公开,发个朋友圈呢?

  前段时间热播剧《下一站幸福》里面的小奶狗元宋和大姐姐贺繁星在一起时,贺繁星选择不公恋情,因为元宋在自己公司里面实习,而且还比自己小十岁,女生确实对年龄这个比较在意,而且是办公室恋情,毕竟萧亚轩爱情不是人人都有的。

  那情侣在一起后到底要不要公开恋情呢?又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公开恋情呢?相情侣们都为此烦恼过,争吵过。

  我闺蜜和一个比自己小四岁的男生在一起,在一起的第一天就正式介绍给我了,但是我叫不出姐夫,一直戏称他为“臭弟弟”。由于是军恋,而且是师生恋,这必然是一段不能被公开的恋情。

  现在公开恋情的方式无非就是发个微博,发个票圈,发个QQ动态,拍个抖音等,于各种社交平台狂秀恩,还要根据年龄等因素决定要不要屏蔽家长和那些处于绝密级别人物

  我问过几个女生,答案有所不同

  然要发,不然还给他浪的机会啊,断了他当海王的路啊(这个选项的占比比较高)

  不要发,不确定的事,没必要搞得全世界知道

  我问过几个男生,答案五花八门

  当然要发,她可是我好不容易追到的女神啊(求生欲极强型的)

  当然要发,仅女朋友自己可见就好了,哈哈哈(就一个奇葩这么回答的)

  不是很想发,不确定的事,没必要搞得全世界都知道

  可以偶尔发,但接受不了经常发(这个回答占比比较高)

  发不发都行,看女朋友意愿吧(比较佛系~)

  有个女生说她前男友的神操作:发了朋友圈结果人家屏蔽了前女友和一个一直追他的女生,理由是:不想让人那么难过。所以他变成了前男友,懂得。

  有一次去参加同学婚礼,碰到一个还在读小学小朋友,就逗他:你有女朋友么?小朋友回答:有啊,她是我们最漂亮的女生。一会他爸爸过来了,我们又问了同样的问题,小朋友回答:我没有女朋友啊。(就是这么双标呢,比女人善变

  听同事讲过一个故事,她研究生那会在婚礼上遇到一个伴郎,加了她微信,聊过几次后,那个男生找到女朋友了,然后:那个男生基本每天都会在朋友圈秀恩爱

  其实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定论,但是要有一个度,就是双方都能接受的一种存在形式

  发个朋友圈无非就是想有个形式,增加安全感和自己所谓幸福感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幸不幸福,开不开,适不适合都只是两个人的事,说真的,没有很多人会去过分关注你们的事情。(那些被狗仔追逐明星可能有点特殊,毕竟娱乐圈的瓜大家很喜欢吃)

  年轻感觉不发朋友圈,不让别人知道,就是不爱对方,不尊重对方,对方也会认为自己就这么见不得光么?从而可能会引发炸雷式的争吵,甚至凄惨分手的结局。

  长大后你会发现,不确定的事,没必要搞得全世界都知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恋爱时,到底该不该对外公开,发个朋友圈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