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些年,我们为游戏而狂
日期:2020-02-16 12:38:20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那些年,我们为游戏而狂

  那似乎已经是童年时代的事了——摸瞎人,想必应该是大家熟悉不过的游戏了,这个游戏让我收获友情,收获了欢笑,至今想起,那一张张充满笑意的脸,紧张投入脸庞还在我的脑海游荡。

  摸瞎人,游戏简单,但充满乐趣记得那次,我们手心手背决定了谁是去摸人的那个人,然后,不知谁顺手从我身后拿出了一条红领巾迅速的蒙住了摸人者,其他人则是如兔子看见狼一般“嗖”的跑开了,冲着一个最为隐蔽地方跑去,生怕自己被逮着,有的人竟然躲到了衣柜里,这使我大吃一惊,看着大藏的这么谨慎,我也不由的跑向了阳台的一个小角落里。

  听着摸人者在他所站原地数数,数字越来越大,我的不禁打起了小鼓,千万不要抓住我,千万不要抓住我呀。想着想着,就听见了一个脚步向我走来,我意识到自己一定完蛋了,就尽量的屏住呼吸,但是徒劳的,他走到我面前时,因为蒙住眼的,所以我想去争取“最后的希望”,巧妙的从他身旁溜走,可不料的是刚走二三步,就被他反手抓住了,我的计划失败了,大家哈哈大笑起来,我也不例外我不伤心,因为我从这个游戏中收获了快乐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欢跳的身影清脆笑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些年,我们为游戏而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