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妻子白头发
日期:2020-02-03 14:32:20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妻子白头发

  妻子头发这一年来增加了许多,倔强地在黑发中显示着自己存在。去年游桃花我们没有相机,没有留下照片,今年我们的手机都可以照相,她的性能更好,可以连拍,夫妻俩举着相机狂拍一气。回来弄饭吃了,就上晚自习了。考第五单元

  晚自习做了一气卷子,看了一气书,3个多小时眼睛很胀很模糊,下自习后连忙去林阴大道去散步遥望,调节眼睛,却发现樟树一个女孩靠着树对着操场发呆,树影下很模糊,身个和衣着轮廓都很像所教文科班的XM,这孩子在后面民房里租住,成绩优异,什么原因没有回寝室呢?未必是外面街上的混混骚扰?怎么不作声呢?是不是问一下呢?正在犹豫着,她走到看台栏杆那里去了,影像更模糊了。更担心了,我喊了2声,他回答我不是XM.看着走拢去的我说,您是老师?您在高一时给我们班上过心理辅导课的……我坐下来温和地问,有什么心事,可以和我谈谈吗?她也转身走到我身边坐下来,谈了他的着急焦虑休息不好学习效率不好,环境不好……我静静地听着,一个一个问题分析着,谈了我的想法,近一个小时,她变得开朗一些,很安静柔和语气时间不早,催她会寝室休息,她似乎还想多咨询一会,说在老师里住,我一看已经快11点了,连忙让她回去休息。我也回家了。在石桌那里,还有2个女生在那里谈话,我催了一下,就回家了。

  前天夜晚下晚自习后一个高三女生找到家里来咨询,我9.30下晚办公后又去操场散步半小时,回家已经10.10多了,见妻子正和她在谈话,她爸爸和妻子是高中同学,我笑看妻子做工作,妻子笑着说,他是来找的。我才连忙坐下来进入角色进行咨询。直到11.00多。这个孩子也是在老师家租住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妻子白头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