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20,让我们心怀希望,众志成城,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日期:2020-02-03 13:37:05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2020年,不管我们正在遭遇着什么,都让我们心怀希望众志成城,坚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闲下来翻看朋友圈,看到大家的各种状态,不由得感慨,往常的这个时候,似乎很多人都已经再次踏上了奋斗征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拼搏,然而,今年,2020年,就是这样的与众不同

2020,让我们心怀希望,众志成城,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新春第一棒喝,把一切的计划全都改变,我们每个人都乖乖的窝在了里,不敢轻举妄动,为了战胜疫情,我们能够窝在家不串门,这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了!

  不同的人,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职业,都在尽心竭力努力着,付出着,每天看到新闻,看到疫情的最新数据,多希望这是个啊,然而,现实是每个白衣天使们都在为了这次的胜利而在逆行奋斗着!

  是啊,生活总是这样的变幻无常,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未来究竟还会遇到什么,但是我们却都是在期盼美好发生

  另外,因为这次疫情的发生,也让很多的孩子们,多了和家长们在家相处时间特别是一些常年在外生活的人,也因为这次疫情,留在了在家里,平常我们总是说要多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这次我们真的可以做到了。

  然而,却看到很多人都在抱怨,其实啊,任何事情的发生,我们都应该正确的面对,既在之,则安之,多和父母唠唠嗑,多做一点家务,或许感受到另外一番幸福

  2020年已经过去了1个月,在这个流逝岁月里,我们每个人的心都是变化着,特别是看着疫情数据的变化,更是不同的人有着各自不同的看法

  不管怎样,在正月十五之前,希望大家能够尽量的留在各自的家里,待疫情胜利,我们相聚的时间多的是,不在于这关键的几天,大家说对吗?

  ​

  2020,让我们心怀希望,众志成城,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20,让我们心怀希望,众志成城,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