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明日就能寻到一位终老到幸福的人
日期:2020-01-25 00:00:15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

明日就能寻到一位终老到幸福的人

  现在是晚上八点,准确一点的话是还有六分钟八点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还在这里写字。是我有情调吗还是我喜欢特殊,我想我只是循规蹈矩惯了。等到十二点过后我又继续洗澡睡觉像往常一样,对我来说今天并不特别

  虽然是新年,也只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的一天而已我又老了一岁距离字头越来越近即使用成熟稳重这样的词汇烘托不出我的年轻。既然我都这样了,那就继续这样吧不然我又还能怎么样呢。如果可以的话,我早就怎么样了不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好像在说绕口令啊,新的一年了我有什么期许呢想了很久想破头我都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想的太多能实现的又太少,以至于我干脆不抱这种不切实际幻想了。我都知道自己是在幻想了,又怎么可能会实现啊。

  我是不是傻,想当然这种问题肯定的可有些时候里隐约知道答案是什么样的还是不甘心。总是想着也许会有万一或者这种设定,不知道是安稳自己还是给自己找借口。人呐,希望就是活着最大的努力总是要有点盼头才更有干劲儿。

  这样我也就理解了每一个活在善意谎言里的人,喜欢自欺欺人的人。有时候是该乐观一些在面对某些事情的时候,我有个朋友妈妈生了病很大的那种但是却告诉妈妈只是小病别怕。结果阿姨现在都健在每天也很开心以为自己痊愈了呢。

  不管什么样的事情发生都该勇敢坚强的面对,生活给予了什么也就得到了什么。即使不是自己想要的也别沮丧,继续拥有继续得到就好了我知道这很难但是要相论多难都会过去。我之所以有这样大胆想法,是因为美好的也会过去。

  很多事情是相对的不会一直只处在一种状态之中,太好或太糟都是如此。我是觉得有起伏才更真实一些,现实是这样人的经历也该是这样。把好的不好的都体会过了也就更珍惜现在的拥有了,什么都不是来的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所以,别怕苦别怕累新的一年继续向前冲吧在没有得到之前别停下自己的脚步我们一起好不好,我不放弃我也不想你投降。我会陪着的,然我也需要你的鼓励。我很感谢一直以来陪着我的你,可能如果没有你也不会现在这个我。

  在辞旧迎新的这一天里,真的要好好感谢一下自己一路走来很辛苦的说。夜深人静的时候没人懂你的心事灯火辉煌的街头没人爱你的影子。在无数个熬不过的日子里都是自己陪自己咬牙熬过来的,好好感谢不初心一路前行的自己吧。

  我继续看春晚然后去睡觉了,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够更勇敢一点。相比坚强还是勇敢更实际一点,毕竟我是个连温柔都没有的人。我会继续以照顾好杨小姐己任陪她走以后的路,过年好啊杨小姐。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明日就能寻到一位终老到幸福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