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打跑两个媳妇的他,被玉米地里的女人吓哭了
日期:2020-01-24 09:30:21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

打跑两个媳妇的他,被玉米地里的女人吓哭了

  文:大道编辑:瘦瘦

  前几天,三哥给我打来电话,颇有微词地说:大道,故事时候,能不能别把我写的那么不堪?说我贪财,傻缺,还二。

  我还没说话,三哥又接着说:马上过年了,我给你留了一瓶好酒,抽空过来咱俩把消灭了。

  我嗜酒,估计全世界知道了,三哥这一句话,估计是在贿赂我,好让我把他写的高大上

  没办法,一提到酒,我就眼冒火花,赶紧接话说:三哥,你其实不知道,好多青爷读者都想认识你,而且大多都是美女,要不我给你推荐几个美女的微信号?

  三哥在那边很玩味儿地笑了,说:老子现在一修行,不掺杂江湖事了。

  今天,我给你讲个故事吧,这件事是我前几天亲身经历的。

  前世孽缘三生还,今天是第一集

  青爷

  邢州西二百里,有一个小村子,叫做里坡,已经是HN地界了,距离世界闻名的GL村不远。

  然有点吹,说什么七里坡,村子从东到西,一里也没有,估计一泡尿憋足了,走快点的话,从西能尿到东。

  七里坡村子不大,除去那些迁徙县城的,村子里不过二百人。

  近几年随着农村厕所革命村里猪圈、厕所都改良了,连喂一头猪都会被说成污染环境,所以,村子里一直靠猪吃肉的村民无奈了。

  尤其是,今年的猪肉价格,那简直贵到没朋友

  小时候上学的时候,老师恐吓我们:你们若是再不好好上学,就只有回养猪了。现在想起来,老师是多么的高瞻远瞩啊,真后悔有听老师的话。

  七里坡人少,但是二货多。

  比如,何子坦这厮,是七里坡著名的二货,怎么著名?一,年纪三十还是光棍,而且还是光棍大队队长,不是讨不上媳妇,而是两个媳妇都是被他打走的。

  二,胆子贼大,谁要是说哪里最害怕,这家伙就非得去那里验证,除了三亩地里的机井房,这家伙把村子附近的野狼谷、狐狸谷等比较恐怖地方,在夜里都去了一个遍。

  用他的话说:老子命硬,啥东西见了老子都得绕着走。

  青爷

  机井房,不知道是哪年开挖的一口井,后来被人在井口盖了一间房子

  井口就在屋子中央,这口井据说最早是被何子坦的爷爷垄断的,因为那时何家是大地主,整个村子的人都是他的佃户。

  后来解放后,何家的土地被充公,这口井成了村民们共同的财产,这口井水很好,连抽两天都不干。

  那时候,浇地有时都浇到晚上了,所以还要看机器,看畦口。所以,大家选择在机井房里睡,机井房不小,足有五十平,紧挨着墙根处,整齐排列着村民们从地里收上来的干玉米秸秆

  可是几乎所有的村民都经历了一个诡异的事,那就是每次睡到半夜,就会听到屋子里传来轻微的啜泣,而且井里面还传来类似大喊大叫声音;更有的时候,机井房里的人们竟然看到了一个影影绰绰人影,披头散发地站在地上。

  一来二去,村子里的人都知道机井房里不太平,不过倒是没出过人命,但是吓得人们再也不敢进机井房了,地里的庄稼宁肯旱死,也不浇地。

  近几年随着退耕还林也罢,庄稼不挣钱也罢,田地大部分荒了,而机井房也破败不堪,村子里就寻思着将它拆了,在此地建一个指示标志

  可是在拆迁的时候,接连三四个工人从房上摔下来,甚至还有一个挖掘机竟然当场翻了,这些人都吓得不轻。

  因为他们都说,他们是从房上被推下来的,那个挖掘师傅说的更加离谱,他看到一个女人将他的挖掘机掀翻了。

  无论真假,这机井房是没人敢动了。

  青爷

  是的,机井房谁都不敢动,就连是二货何子坦也不敢去。

  因为那个开挖掘机的是他的邻居,那邻居讲起来的时候,即便是在太阳底下,仍然感到一阵寒意,他说:那个女鬼身材长得很好看,只是吐着长舌头,很害怕。

  当然,就这还吓不到何子坦,毕竟二货这个称呼不是来的。

  但是邻居,当然也不只有邻居,包括那几个从房上掉下来的几个人都说:那个女鬼说了,看在何子坦的面上就放过你们几个。

  何子坦不,难道里面这个女鬼和他家还有什么渊源

  他问过父亲,父亲只是沉默,问得急了,父亲就骂他,说:无论怎么样,这机井房是我们何家的禁地,只要是姓何的,谁都不能去。

  何子坦一想:就是,自从自己记事起,父亲从来没有进过机井房,哪怕自己的庄稼旱死,父亲也从来不进机井房。

  说了机井房,再说二货何子坦。

  随着今年的猪肉价格节节攀升,鸡鸭鱼肉的价格也是一路凯歌,吃肉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据说,村子里每次有人割回二斤肉,就连村子里的狗都在门口闻味儿。

  但是,何子坦不缺肉吃。

  因为这家伙有一种本事,那就是打猎。

  这几年因为猎枪管理得很严格,家里的鸟铳早被上缴了,但是,何子坦会用兽夹,尤其是夹兔子,几乎没有放过空。

  不仅自给自足,而且剩下的还能卖钱,一只三四斤的野兔基本上都是百元左右

  这也是冬季何子坦的生财之路。

  青爷

  那晚(大概还是元旦前半个月),何子坦照例和几个朋友去山上下夹子,下完夹子后,已经到了晚上九点多,几个人拿着手电往回走,刚走了不远,忽然就听见后面啪的一声。

  何子坦哈哈笑道:卧槽,这么快?

  谁都听得出,那是动物触动夹子的声音,没想到刚转身就夹住了猎物

  何子坦转身,跑到刚才下夹子的地方,到了那里用手电一照,夹子是响了,可是并没有夹住东西。

  就在何子坦骂骂咧咧的时候,忽然就见远处一只兔子像人一样站立着,两只前爪竟然朝着何子坦搔首弄姿唧唧歪歪。

  何子坦捡了一石头朝着那只兔子就砸了过去,一边砸一边骂:尼玛,勾引老子啊?老子弄死你!

  当然没砸着,那只兔子即便不躲,何子坦也没那么高的命中率。

  何子坦就开始追,那只毛色暗黄的兔子就不紧不慢地跑。

  何子坦还生怕半夜里遇见兔子精,于是把那几个朋友招呼过来,一起去追这只兔子。

  青爷

  这只兔子慢慢跑,何子坦一伙就在后面不紧不慢地追。

  就这样,一直追到了一个破败的屋子前面,那只兔子还回过头来朝着何子坦撅了撅屁股尾巴还摇了摇,然后“嗖”的钻进了门缝里。

  钻到了门缝,还露出头来,朝着何子坦唧唧歪歪地叫,真是嚣张到家了。何子坦气得指着兔子骂:我靠,老子抓住你,剥了你的皮,吃你的肉,把你凌迟处死,先那啥后杀。

  何子坦一边说,一边追上去,穿过齐腰深的荒草,来到那间破败的大门前,抬脚就要踹。

  就在这时,身后的那群朋友追上来,一把扯住何子坦说:卧槽,你看看这是哪?

  何子坦愣了一下,这才抬头仔细打量所处的环境,这一看不要紧,把何子坦吓了一跳,因为这不是别处,正是村子东面的那间机井房。

  何子坦被几个朋友拉着,打算离开了,可是刚走了不远,何子坦就听见身后有声音,他一回头,就见那只兔子正跟在他身后,一蹦一跳的,冲他呲牙咧嘴。

  何子坦是真气急了,冲着那只兔子吼道:我靠你丫的,老子不捉住你,就不是二货,不,就不是何子坦!

  何子坦往回追,那些朋友叫了他两声也没听见。

  那只兔子又顺着门缝钻进了机井房,而何子坦也不说话,直接就拿着手电追了过来,到了门口,纵身一跃,一记佛山牌无影脚直接就把破败的大门踢开了。

  随着大门撞击到墙上的反弹,激荡起一阵呛鼻的灰尘,何子坦咳嗽了两声,捏着鼻子皱着眉,喊道:尼玛的出来呀,老子看你往哪跑。

  何子坦一边骂,一边随手把门关上,说:关门打狗,老子倒要看看你往哪走。

  青爷

  何子坦用手电往里面一照,就见当中是一口黑乎乎的井口,井口不粗,有一米的直径,井边用青石条砌得中规中矩,高出井口约有五十公分。

  而四面墙上,岁久已圮,早已经斑驳不堪,上面贴着花花绿绿的纸张墙角堆放着一堆不知是什么时候留下的花生棵,早已腐烂。

  何子坦忽然感到了一阵莫名的寒意,用他的话说是,就像是针尖扎到自己皮肤里,冷得生疼

  但是二货这个名字并不是白给的,他一定要抓住这只兔子,给自己的二货绰号增添斤两。

  这只兔子肯定是藏在那堆花生棵里,于是何子坦快步就朝着那里走去,等他走到墙角的时候,一脚踹开了那堆花生棵。

  随着花生棵腐烂的灰尘激荡起来,他忽然看到灰尘里一个女人朦胧身影,看不清她的脸,只看到曼妙身姿

  女人看着他,冷笑道:你终于来了。

  何子坦吓了一跳说:你是谁?你认识我?

  这个女子微微一笑说:认识呀,你死了化成灰我都认识。

  青爷

  何子坦觉得浑身越来越冷,牙齿禁不住地打着寒战,他哆哆嗦嗦地说:姑娘,都说这机井房里不干净,你还是走吧。

  那女人咬牙切齿地说:干净不干净也无碍,今天咱们新账旧账一块算。

  何子坦警觉地后退几步说:我们无冤无仇,何谓新账,又何来旧账?

  就听得身后一声冷哼:新账你可以不认,但是旧账咱总要算算

  何子坦一回头,就见那口黑黢黢的井里,那只兔子正坐在井口,歪着头,冷冷看着他。

  何子坦一见,吓了一跳:卧槽,兔子会说话,那不是成精了吗?

  何子坦忽然清醒过来,发疯般地往门口跑去,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啊,救命啊!

  何子坦距离那道门,只有几米远,可是他似乎跑了很久,却仍然到不了门口。

  就在这时,那个兔子幽幽地叹了口气说:直接点吧,别让他活着了,门外那些人已经找了过来。

  女人冷笑道:爹,让他这样死,也太便宜他了吧。

  一边说,那个女人像一阵风朝着他忽然撞了过来,而何子坦忽然就像是掉进了冰窟里,身体竟然慢慢没了知觉

  就在这时,他的胸前忽然发出一阵金黄色光芒,接着就听一声惨叫,他的胸口处一暖,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隐约间,就听那个兔子骂道:娘的,你敢使诈!

  黄色的,是什么东西?

  兔子精和他,有什么深仇大恨?

  他能否走出这个迷局?

  

  美食版块继续

  马上要过年啦,值此春节期间,咱们搞一个美食版块呀,

  我们国家地大物博,每个地方的饮食习俗也各有不同

  欢迎大家将当地过年美食拍摄视频分享给青爷,

  一经录用,必有贺年红包

  铛铛铛铛,这是粉丝群的宝宝自己亲手做的,精美面食呦,大家一定认识,对不对

  欢迎大家甩视频照片过来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打跑两个媳妇的他,被玉米地里的女人吓哭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