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梅花档案》观后感100字
日期:2020-01-19 22:52: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梅花档案》观后感100字

  《梅花档案》是一部由毛卫宁执导,周杰 / 苏瑾 / 董勇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梅花档案》观后感(一):重温敌特片

  过去的敌特片拍的很好看,剧的前半部像惊悚片,几个演员太棒了,俩个男主,周杰才发现他很帅,高高的个子气质轩昂,董勇演得质朴真实。俩个女主苏瑾前半部隐忍温柔大家闺秀的气质,后半部女特务气场强大海清演得妹妹任性活泼感情执着,在压抑氛围里,是一抹鲜活亮色,这几位演员的演技是现在的演员没法比的。

  《梅花档案》观后感(二):真的挺好看的

  很喜欢这种悬疑➕破案的剧!这种卧底,加上悬疑和恐怖,配上阴森老宅,绝了!当年真的一直在猜到底谁是那个关键的人?到底谁身上有梅花图案?到底要如何才能躲过敌人监视,顺利完成任务?没一次看的时候都会自己脑补挺多剧情,导致后来不敢一个人看了。周杰的演技是到位的!虽然还珠的印象深刻,但是他的水平还是可以的。年还是帅气的!

  《梅花档案》观后感(三):梅花噩梦

  简直是太可怕了,童年阴影啊。到现在还能记得其中几个片段。剧里边有个女的一只眼球相机,眨眼就能拍照,各种扫描机密文件。还有在一个密道里用标枪扎了一个洞,然后出来后发办公楼里的一面镜子上被扎出了洞。后背药水涂会出现梅花图案。背景音乐也可怕,不知道小时候为什么会看这种电视剧,经常吓得睡不着觉。好吧,写完剧评的我现在又有点害怕了。

  《梅花档案》观后感(四):梅花档案

  这部剧和一只绣花鞋一样都算是童年阴影了,二者之间也算有千丝万缕关系

  前几天补看了小说回想起来觉得电视剧和原著的还原度很高。不过电视剧更有恐怖气氛

  梅花档案这部剧有一种无能为力宿命感,这其实是特别悲凉的。相遇之前,命运本身早已注定,像是组织里三姐妹纹身,不论是否情愿都法抹去存在

  一直很喜欢周杰老师表演,卧底的角色诠释得非常好,个人觉得男主角剧集加了分。

  《梅花档案》观后感(五):梅花档案——

  并不是很惊悚故事情节倒是不错,但是人社都不是很精彩,就里头的人没有哪一个能够让光看这个角色,就能够非常喜欢的。 但是为了周杰,我可以给5分。 周杰在这部电视剧里演的非常好,并不是什么尔康的另一个版本。 虽然是恐怖片谍战片,但是也能够驾驭得住。 这部电视剧让我非常非常意外的就是海清表演的非常好。 这个电视剧最成功地方,或者说我认为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说,海清演的那个角色和女一之间有一种反差。 他们虽然是一个爹生的,但不是一个娘生的。这就决定了他们的性格会非常的不一样。 女一呢看上去是一个白莲花,但是伪装的很深。最后莲花变成黑莲花的时候,其实我既没有惊喜也没有惊吓。 但是女儿却非常的惹人喜欢,前半段是一个非常活泼的,想要利用自己的美色诱导这个男人,为自己做事单纯女子。后来陷入真爱之后也很感人

  而且死之前口是心非的那几句话更是让人非常的不忍

  有些女人就是像女一那样白莲花,但是暗地里坑你一把。

  有些女人就像海清演的那个角色那样。看上去是一个绿茶婊,但其实呢。最纯的就是她。

  《梅花档案》观后感(六):要么杀了我,要么放我走吧

  我是怀着很复杂的心情看完这个电视剧的,整个故事像黄飞虎所说,很悲壮,很悲壮。一环扣一环,一点一点引出整个故事,数个人物,这是个有仰的年代,是一个除了钱还有点什么的年代!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主角们都让人又又恨,白敬斋,一开始只是个模糊概念,到故事讲完,我深深的佩服他呀,党国之忠良啊,真的只是信仰问题不然这种人不该被唾弃和遗

  他的三个女儿,大女儿,白微,也是剧里最喜欢,最心疼的角色,一开始她开枪打死庄美美的时候,我就觉得她不一般,一直在想她莫不是最大的boss,看她被龙飞耍几次没结婚的时候,能体会到她有多失望,所以自杀,她有情有义,聪明透彻,看尽世间,只是命运让她没得选啊……我觉得最后她不应该交出来梅花图的,编剧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白蔷,傻傻的,有勇无谋,一见杨过终身啊,可怜之人

  白蕾,小小年纪遭受如此命运,真是想给编剧寄刀片啊,最后居然死在自己最亲爱的父亲手里,她到底做错了什么,可以理解编剧是为了把她引进来强加在这个行动小组的,不然一个小兵怎么可能能参加这种行动。不过也不用把她写这么惨吧,演员感觉演技欠佳复杂心情看不出来,真希望她是最后能平静生活的人。

  现在才说龙飞,真的是对他很难理解,太理性作为女性,真受不了他的虚假,一边我给你幸福,一边不解释还希望你能各种理解我,你结婚的事放别人三次鸽子,也不想想别人受得了吗,如果南云不是白微,我真的会嫌弃死他。谁跟他谁倒霉啊,渣男,从工作上来说,有勇有谋,我觉得中间他是动摇的,几次的事对他有刺激,不过毕竟是国内的剧,最后总是要坚定的,而且他也太坚定理性了,中间有很多地方都感觉不到他的感情释放,都很理性的继续工作,不真实的人,也就适合一起干干工作。干工作也是个心机boy,

  肖克,好男人,值得托付终身,有勇有谋,不知道他和龙飞互换身份会如何,也会如龙飞一样无情吗?希望将来能有一个爱他的人好好生活。

  其他的人都想说,又觉得啰嗦,唉,斗争的牺牲品

  总的来说,虽然剧里漏洞什么的很多,但故事真的很赞

  《梅花档案》观后感():国产悬疑剧中的佳作

  初看梅花档案,前几集可能有点恐怖,成为了很多人口中的“阴影”,但是越往后看就会觉得,这是一部适当夸张而又接地气,不悬浮的国产剧,我个人觉得属于佳作。

  前几集用白敬斋的老宅闹鬼作为开头,引人入胜,虽然有点恐怖,但是整体上给人的感觉是“不可能有鬼,是有人搞鬼”。这一点很重要,现在有些悬疑剧和电影,一开始仿佛走近科学,非要人相信有鬼,神神叨叨一番,最后来一个反转“这都是科学”,囧。把老宅闹鬼的事儿解决之后,顺理成章地引出了特务事件进入本剧正题:反特。非常自然合理。肖克龙飞两个人,都是头脑清楚聪明能干的,一个偏文一个偏武,之后一人卧底一人配合,在经过系列信任考验之后,取得胜利

  我个人觉得这部剧有几个出色的点:

  剧中核心人物龙飞肖克梅香三位的扮演者,周杰董勇海清,演技非常好。他们将角色的特质融入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非常自然,表演痕迹没有那么重。他们也会有嘴炮,但并不是空谈,是真正有理想的人。周杰写信时不用手替和笔替,而且他字写得非常好。

  布景道具很有年代感。通货膨胀一块肥皂几千元,讲卫生除四害等都很接地气衣服、生活用品家居布置等等,都符合那个时代,虽然不那么光鲜亮丽,甚至有些衣服挺丑,但观众一眼就看出时代特征,并且从头到尾不出戏。老宅的地下迷宫,做得也非常好,比一尘不染的盗墓剧好多了。有人说这个剧用的是真尸体,其实不是,在有些场景里仔细看,能看到在呼吸,是真人,化妆化得比较逼真罢了,而且演员露得比较多。

  黄司令。这个人物是除了主角之外最出彩的,虽然演员经常嘴瓢,但是无伤大雅。从他身上能够看到很多矛盾。他算是一个反派,是特务头子,想要搞破坏。他又是一个军人,有军人该有的特质。他有理想,只不过他效忠的是党国。这么一个人,在行失败撤退时,捎带绑架了一个爱国海归科学家。俩老头子经常坐一起下棋,还能唠唠嗑。最后他在老伙计毒舌劝说下看清了现实打算投降,但是半路上被陷害,又被梅香刺杀。

  情节出人意料。五朵梅花:白三姐妹、刘吉祥、黄司令的女儿。其中,大女儿和小女儿,以及刘吉祥,都很出人意料。大boss也是个意想不到的人。一开始,每个人都单纯而友善,随着剧情的发展,每个人都不简单

  但是槽点也不是没有:

  有人说,女主演和很多群众演员地方口音比较重,我个人认为不属于槽点,本来女主演出过国,地方上的武装带点口音挺好的,总比所有人都操着一口流利普通话却非要说“听口音,你是崇州人”要好。但是,槽点是有些群演确实太业余了,台词都不利索,磕磕巴巴。

  叶蕾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演技太差了,台词没背好,也经常磕巴,演得特别假,哭戏都哭不出的感觉。

  龙飞明明可以和南云结婚的,就算是事儿再多,也不可能抽不出空领证吧,多简单的事儿啊,非要为了让南云黑化设置这样那样的狗血桥段,其实没必要,只需要让南云发现龙飞是特勤就够了。

  最后白薇跳崖前,把背上的梅花图给他们看了下,这个特效其实是不错的,然而,每一朵梅花上的名单都一样啊!!!剧组你说你特效钱都花了,就不能让他们把每一朵上的字弄成不同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梅花档案》观后感1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