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日照
日期:2020-01-09 22:22:2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日照

  我的家乡――日照,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位于黄海之滨、山东半岛东南侧翼,东隔黄海,与日本、韩国相望,西靠临沂,北连青、潍坊,南接江苏省连云港,下辖东港区、岚山区、莒县,五莲县以及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因“日出曙光先照”而得名。可能没有云南丽江的小镇风情,没有北上广的繁华喧嚣,可是却有着自己的那份独特魅力

  在日照,我们去五莲山看杜鹃花海,在云海中看杜鹃花开,在花海中奔跑欢呼;我们去逛一逛双龙峡,游山戏水,欣赏山水长廊的绝美风景;我们去万平口海洋公园,在海水沙滩缠绵感受生活美好

  在日照,永远不会感觉到无事可做,这就是我的乡――日照。

  流年似锦,水如缎

  昨天晚上,喵喵或蹲或立,凝视一个地方很久,其实,上面什么都没有,喵喵看那个地方多久,我就看了它多久。给它拍照转身回望我的时候眼神是那么寂寞猫咪真是一种神秘动物,离它越近越它,却越不了解它。或许,它只属于自己,属于孤独。这个世界和它有关,又仿佛与它无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日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