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失去
日期:2019-12-28 02:26:3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这一生,不管何时,不管面对怎样的事情,都不能含糊,不能贪心

  我就在贪心中失去了她。

失去

  如今,写下这些,就是想给后来人一个警示

  我和她恋爱,但母亲不同意,因为她来自一个小镇文凭不高,学历偏低,人也长得很是大众化。

  在母亲心里,有一个未来媳妇人选,这个人父母我家的父母是世交,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从小学大学一直同校,或许是太熟悉原因,尽管双方父母认为我们是一对,但我跟她从未挑破那层关系,俩个人不咸不淡地处着。

  后来,那个女孩被单位派往外地,而这个时候,她出现了,她给我带来了有别于那个女孩的新鲜感,我不由自主陷入恋爱之中。

  她得知母亲不同意之后有些痛苦,我劝她:“慢慢来,我来做母亲的工作。”

  但母亲这边,已经紧锣密鼓为我和那位世交女孩走到一起创造条件。周末,母亲将那个女孩叫到我家,然后不允许我出去,于是,我们好像一家子呆在一起。

  她知道了,很痛,频繁给我发微信,可母亲盯着我,再者,那个女孩在身边,我总看手机,也是对她的不尊重,所以,我不是回迟了就是没回。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女孩一直爱着我。她在母亲的丛恿下,主动跟我表白了。

  论条件,那个女孩比她好,更何况我们两家是世交,在女孩表白之后,我的心真的被触动……

  我尴尬地在两边周旋着,也试图跟那个女孩说清楚,但一直没有说出。

  情人节那天,家里世交的那个女孩撒娇地跟我要礼物,我当然不会明目张胆去给她买礼物,于是,我对她说:“我给你发个红包吧。”她回应我:“那可不能小气哦。”

  于是,为了不小气,我稀里糊涂地发了一个1314元的红包。

  而这件事,被她知道后,她消失了,彻底离开我。

  人,就是一种奇怪动物拥有时,往往不大用心失去时,才感觉到揪心

  她的离去,让我冷静下来,真正面自己情感,我发现,我真正爱的是她。

  但我再也找不到她。而家里世交的女孩,在我终于说清自己的感情之后,也离开了。

  如今,只有我,独自苦苦寻找着她,等待着盼望那一天能忽然遇见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失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