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两个女孩的荒山噩梦
日期:2019-12-20 18:16:36 作者:断十六狼 来源:断十六狼 阅读:

两个女孩的荒山噩梦

  昨天有个姑娘,给狼讲了一段她曾经的一段暗黑经历,看得我很难受

  她在大学的一个寒假里,为了挣生活费,没有回家,到一个酒店打工,并和一个客人产生爱情,后来被他诱逼,做了长达半年的非光明营生。直到此男因犯别的事被抓,她的噩梦结束

  今天我就来讲一个真实案子,多年前同事采访的,是女孩被辱系列案件中非常典型的一例。

  老办法,由于案子发生很久了,时间地点人物均已做技术处理,我只讲故事脉络——

  (1)

  两个女孩,薄丽和水涓,都是二十郎当岁,也是在酒店打工。

  小酒店,私人老板。老板赵炜很随和,对她俩很照顾,当然这也是基于两个小姑娘做事勤恳踏实,好学。薄丽已经得到老板的许诺,过阵子就要安排她去学习酒店管理,薄丽很开心

  有天晚上,酒店打烊后,赵炜邀请两个姑娘去练歌房K歌,两个姑娘歌喉不错,平时就经常跟老板一起去K歌。

  可是这天晚上,出了一个小插曲,去练歌房的途中,赵炜接到一个朋友电话,要请他吃宵夜。赵总推不了,只好对俩姑娘说:要不,咱们一起去吧,然后再去K歌。

  老板的安排,小员工哪好意思拒绝,就去了。

  挺巧,赵炜的这朋友也只有20出头,名叫刁斌,能说会道,逗得两姑娘笑逐颜开气氛融洽

  唱歌的计划,并没有受到影响,宵夜一吃,四人就去了练歌房,玩得非常开心

  岂料,在接近尾声时候,出事了,大事

  (2)

  赵炜和刁斌喝了酒,不知道因为什么事吵了起来。

  刁斌打电话叫来两个哥们A和B,要收拾赵炜。随即赶来的这两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一到场就把赵炜放翻在地。

  薄丽和水涓被这暴力场面吓蒙了,想掏出手机报警,被A连扇几个耳光,抢走了手机。

  更恐怖的场面随之上演。刁斌和他的哥们A、B商议一番后,决定让赵炜去解决一件麻烦事,因为怕薄丽和水涓报警,她俩也必须一同前往。A掏出手枪,与刁斌和B一起,挟持赵炜、薄丽、水涓进了一辆轿车

  车驶到一个荒山脚下。赵炜和他的两个女员工,被挟持进山。

  然后,三人继续持枪的A看守,刁斌和B离开

  一个多小时后,刁斌和B押着一个男人回来,后者已被五花大绑,嘴里还塞着纸。

  薄丽、水涓、赵炜不知道等待他们的是什么命运,全都吓得浑身发抖。

  这时候,刁斌发话了,对赵炜说:“这个人做了对不起我的事,你把他杀了,我们就还是兄弟,保你以后跟着我们发大财。否则,我们就把你连同这两个美女一起杀了。”

  听到这话,俩美女当即吓哭。

  人性的恶,在两个小姑娘身上得到了体现,为了保命,她俩不约而同用惊恐眼神看向老板赵炜,传递含意不言而喻

  赵炜读懂了她们祈求的眼神,答应替刁斌杀人。

  (3)

  杀人计划一触即发

  A继续看守两个姑娘。B和刁斌挟持赵炜和被捆绑男人,进了更隐蔽山林作案。

  几分钟后,两个姑娘被带进杀人现场。

  此时,被绑男子已经被杀害脖子上,脸上,全是血,身边扔着一把鲜血淋漓的刀。赵炜的手上、衣服上,也染了很多血,正因为害怕倒在地上痛哭,嘴里喃喃自言:我杀人了,我杀人了。

  两个姑娘还以为赵炜杀了人,她们就安全了,错了,刁斌不会让她们就这么干净地离开,她俩被要求留下来清理现场。而尸体则被装进一个麻袋,被拖到别的位置掩埋。

  两姑娘胆颤心惊地把刀埋进枯枝,用树叶血迹覆盖

  做完这一切,噩梦依然没结束,过了一会儿,刁斌等人回来,他们已经把尸体掩埋了,但他们觉得还是不够周密,又改变主意,把两个姑娘带到埋尸地点。

  装进麻袋的尸体,被重新刨了出来。两个姑娘被要求用刀向尸体刺几刀,以留下她们杀人的证据,避免她们报警。

  为求脱身,薄丽和水涓只好按歹徒的授意,分明握刀朝麻袋捅了几刀。

  然后,尸体被重新掩埋。

  (4)

  噩梦依然没有远离。

  作案后,两个姑娘要求回家,但刁斌不同意,理由充分,刚杀了人,不能回去,得一起出去避避风头

  刁斌等人开车带着赵炜和他的两个女员工,去到两千多公里外的一个大城市

  在这个城市逗留了几日,刁斌身上的钱就花光了。为了搞钱,他要求两个姑娘去坐台。俩姑娘都是清白人家的孩子,从未想到会落到如此境地,誓死不从。

  这时候,刁斌彻底露出獠牙,宣称自己暴徒一枚,身上早已有命案,她要是敢抗命,他不在乎多添两条人命

  面对恐怖的刁斌,赵炜也无计可施,后来也劝她俩听从刁斌的“安排”,先保住命,再从长计议。

  两个姑娘随后被带到刁斌联系好的一家正规足疗店,因为长得水灵清纯,很受客人青睐。她俩就此开启了被眼泪浸泡的日子

  这期间,还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自打两人沦为坐台女后,她俩的手机都是开通的,薄丽还接到了家人的电话,因为她家就在之前酒店上班的城市,母亲问她怎么这么久没回家。她居然没有告知自己的遭遇,而是骗母亲,她在外地出差。

  她母亲也是心大,觉得女儿正受老板常识,都要被安排深造了,出差很正常,就没有往深里想。

  (5)

  直到有一天,薄丽和水涓累倒在“岗位”上,刁斌才同意她俩回旅店休息

  见她俩因为自己受累,赵炜很愧疚,趁刁斌等人不在旅店,他让她俩眼自己逃跑,说自己有个朋友在另一个城市开有工厂,他可以安排她俩去那儿上班,等风声过了,再回老家

  薄丽和水涓当然求之不得,事不宜迟,立马出逃。

  可是上苍不长眼,就当三人逃到旅店门口的时候,和回来的刁斌等人撞个正着

  出逃失败,而且赵炜被刁斌等人用皮带钢筋打得皮开肉绽,两个姑娘也挨了一身打。

  当天深夜,赵炜趁刁斌等人疏忽独自逃出,这一次,他不再沉默,果断报了案。

  警C赶到旅店,将薄丽和水涓解救,并将刁斌、A、B三个男人当场抓获。

  但是随着案情侦破,还有两个男人也落网了,一个是报案人赵炜,另一个待会再说。

  (6)

  真相特别可怕

  赵炜开酒店,因竞争惨烈赚钱困难,正愁怎么搞大钱的时候,朋友刁斌找上了他。得知他酒店里有不少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就想弄两个出去替他俩赚钱。

  两人写下了剧本,那天晚上所有的情节都是按剧本演的。为了让两个姑娘乖乖听从摆布,两个烂人想到了嫁祸一桩杀人案给她俩。A和B成了他们的帮手,当然AB确实是刁斌的人,被绑的那个男人也是,后者虽然戏份最少,只扮演了一具尸体,但至关重要

  严格地说起来,还有一只鸭子参与角色观众却只有两个:薄丽和水涓。

  不妨再来回放一下荒山杀人的那几场戏——

  第一场:两个姑娘被挟持进荒山,被绑男人随后被押赴现场,目的是要让她俩害怕,知道杀人的原由

  第二场:把“被绑男人”带到隐蔽处杀害,目的自然是为了假杀,而不是真杀,在隐蔽处,他们把鸭子杀了,把血淋到“被绑男人”的脸上、脖子上、刀上、以及“杀人者”赵炜的手上。

  第三场:把俩姑娘带到现场,让她们亲眼看到“杀人现场”,进一步达到恐吓的效果

  第四场:转移“尸体”到别处掩埋,说是掩埋,实际上只是放走这个男人,再往麻袋里装土,然后再掩埋。

  第五场:把俩姑娘带到“埋尸”地点,掏出麻袋,让她俩往“尸体”上捅刀,留下杀人证据。

  可以想象,两个姑娘在练歌房里,就应该吓蒙了,后面的表演即使有破绽,她们也没有心思分辨,就这么乖乖地钻进了一群男人为她们共同精心打造的地狱

  为什么后面赵炜又反水了呢?不是因为他良心发现,而是因为分钱不均,刁斌等三人觉得他们是主演,所以两个姑娘为他们挣来的钱只分了一小部分给赵炜。赵却觉得吃亏,凭什么,两个姑娘是我的人,我应该多分。在这种心态驱使下,赵就想带两个姑娘到别的地方干同样的罪恶营生,吃独食。可惜密谋不周,被刁斌拦截。挨了打的赵炜不甘心,来了个鱼死网破,于是报了案。

  (7)

  相信有一些懂法的读者看出了“硬伤”。

  在法律上,即便真的是被迫杀人,也不会受到多么严厉的法律制裁,薄丽和水涓就算不知道杀的是个假人,也应该在事后报警,为什么她们却放弃了这个机会

  这就是她们不懂法了,再加上过度恐惧,没有往深处想,这也是单纯姑娘的硬伤。这伙坏人,当然也知道她们有这样的硬伤,所以为她们量身打造了这个骗局

  世界越来越美好,但这个世界也永远有坏人,有的坏人坏得很明显,有的却坏得很隐蔽,比如赵炜。

  明显的坏人好防,隐蔽的坏人难防,需要比较高的智慧阅历。身为父母,将孩子养大,并不意味大功告成,还需要传授很多行走江湖知识,还需要操很多的心。

  寒假就要到了,相信又会有很多单纯的贫寒学子要去打寒假工。这种孩子身上的标签很明显,坏人只要知道你是打寒假工,就知道你单纯。所以,一定要格外小心注意安全。

  回顾

  关于处女情结的三个真相

  这破轨,也值得一出?

  标题进入团购

  女款情趣用品:比男人更让你把持不住

  大牌家居服,不到百元就能拿下

  智能暖风机:3秒速热,安全感爆棚

  看更多故事

  请长按下图

  识别关注

  在这里,你可做两件事:看故事、讲故事

  投稿倾诉

  商(微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两个女孩的荒山噩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