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AR下最真实的筝哥!!
日期:2019-12-20 17:00:19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

AR下最真实的筝哥!!

  今晚和周一调休换一下,没有直播

  天下播后录demo录的太晚,加上换了薄被子姑娘感冒了,嗓子哑,无法直播,望青年们见谅!

  昨晚姑娘直播间更新礼物——智能扫描仪!刷出后对着主播的脸,能显示出最真实样貌评价!直播间对着姑娘开启了各种扫描!

  姑娘:哇~~甜美尤物古典美女!看来今天的相机真的是超赞啊!直播心情一下大好

  都是正面评价怎么能符合2086的气质,一波异常词语要来啦!

  姑娘:人啊!当你信誓旦旦的说一句话时候,打脸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青年们:啥也不是,也不咋地,AR过于真实了,筝哥实锤啦!

  姑娘:就不能来个倾国倾城性感尤物再来一波啊!今天就不能扫出一个好一点的词!

  青年们:筝哥你和性感能有什么关系记得自己是哥啊!

  姑娘:主播感觉自尊心很受挫,这一定是能够人为控制的,今天咱们能不能不玩啦!

  青年们:你个铁憨憨,面对现实吧!

  姑娘:哈哈~~值得起飞机,这是目前扫出来最好的啦!

  青年们:也不咋地啊!明明在说你是飞机场

  姑娘:你们啊!就不能好好的玩耍,这种感觉就像是你在海边写了不开心,一阵潮水过后,大海带走了你的开心,并对你说了不!

  昨晚的智能扫描仪据说是坏了,刷不出好的词了,都是形容爷们的!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姑娘,你们会选择哪个词呢?赶快留言,让姑娘和青年们看见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AR下最真实的筝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