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一种关系,叫做“不必秒回消息”
日期:2019-12-19 08:02:54 作者:小曼 来源:相思尽染 阅读:

有一种关系,叫做“不必秒回消息”

  点上方蓝色字体一键关注 美文 | 经典 | 态度 | 欣赏 | 哲思 | 情感 | 认知

  独与天地精神往来,而不敖倪于万物

  不谴是非,以与是非

  有一种关系,叫做“不必秒回消息

  ⊰歌曲句号——邓紫棋⊱

  真正的安心,是不用秒回。但凡最登对,必定各独立

  有一种关系,叫做 “不必秒回”。

  其实,人和人之间需要一段相处不累的距离,需要换一个角度理解对方,给彼此一个自由空间

  真正成熟友情爱情是:我们互相分享,但彼此都不必秒回。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工作自己的生活

  

  “有事联系,没事各忙各”,谁有那么多的无聊时间,整天和你腻在一起?

  这是一种特别舒服的关系,并不总是你一言我一语的秒回。有时候愿意把我看到的东西一股脑的发给你,不用组织好精简的语言,啰哩啰嗦也不怕有哪句话说错。

  发完不会等着回复。因为我知道总会看见,是信任,和任何时候都不会被丢下的安全感。爱情里如此,友情里亦如此。

  真正的感情应该是,他即使不秒回你,你也觉得很安心,丝毫不怀疑对方的真心

  有一种关系,不需要秒回,同心而共济,始终如一

  

  钱钟书说:

  “真正的友谊形成,并非由于双方有意的拉拢,带些偶然,带些不知不觉。

  在意识层底下,不知何年何月潜伏着一个友谊的种子

  咦!看它在心面透出了萌芽。

  在温暖固密,春夜一般的潜意识中,

  忽然偷偷的钻进了一个外人,哦!原来就是他!”

  我和两个闺蜜的关系也是这样,不会因为彼此的忙碌不联系而疏远

  我醉心于这种关系中,相互忙乱,相互牵挂,各自安好,不必秒回,让人心安。

  我们没有每天都腻歪在一起,也不会占用彼此太多的私人时间,大多数时候我们都见不上面,都在忙着各自的事情

  但即使如此,见了面还是滔滔不绝沉默也不会觉得尴尬

  

  你可以不必秒回我的信息,你有空就回,我也不会因为你没有及时回复而惴惴不安,因为我知道你真的在忙。

  两人都各自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断追求进步,在灵魂上同步。

  

  彼此相敬相爱,共度一生。成为爱情里最好的楷模

  

  信息是否及时回复不重要。真正的关系始终是先各自成为自己,再遇见对方。

  不是每天都得找话题聊天,想到什么说什么,不要刻意找话题,各自忙自己的事情。

  

  所有的关系里,我特别喜欢的一种叫:不紧张。聊天不必秒回,哪怕突然不回复,对方也不会生气

  不需要忍着困意陪对方熬夜,想睡的时候就说我困了。在一段很棒的关系里,不是拥有很多共同的爱好,能一起行动

  是我们不用总是担心,这段关系会破裂。不想做什么的时候,就可以不做。感情中啊,凡觉辛苦,皆是强求。

  

  我特别喜欢不是刻意的找话题为了聊天而聊天,而是有时候随手拍下的夕阳蓝天,路边懒洋洋的猫咪,今天吃了什么,好吃不好吃的,遇到了什么事,难过开心的,你抽空点开找我分享生活,我看到回复你,永远不紧不慢不需要秒回,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

  同时,我觉得情侣之间最舒服的相处模式就是:在一起能够相处不累,和他一起能像独处一般舒服自在,两人沉默不语也不会尴尬。

  如果两个人天天在一起闹得你死我活,这样的关系的确还不如自己独处来得舒适自在。

  

  有时候虽然两个人能够相互陪伴,但老是因为小事发生摩擦,搞到最后身累也心累,还不如一个人独处。

  有时候一个人很舒服,在家里安静地待着,抛开一些人和事,心灵也会得到治愈

  实在每个人内心渴望有一个处处契合的另一半,可在现实中真的非常难得。

  

  希望你们未来遇到的人是:

  在你身边总是说鼓励话;给你随时可以联系他的感觉;你成功的时候,他表现得比你还开心

  你伤心难过发疯的时候,他不会因此觉得你是奇怪的人,而觉得你依然是正常的,只是更加需要被耐心理解与关怀

  不用纠结秒回或者最后一个回复,大概就是联系他总是可以联系得到。

  突然之间,生活教会了我成长社会迫使我要长大,现在的我,只想和不累的人相处,愿每天都能笑的灿烂

  所有的感情,不求朝夕相伴,但求相处不累。

  

  THE END

  觉 知 · 接 纳 · 转

  致 力 于 成 为 最 有 趣 、

  最 有 格 调 的 情 感 公 号

  作者小曼/“相思尽染”特约撰稿人

  世俗女子,爱好读书码字

  愿爱是力量而非软肋

  希望你要先学会爱自己

  长按识别,一键加关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一种关系,叫做“不必秒回消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