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报告册子
日期:2019-12-15 19:01:3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报告册子

  看看孩子报告册,你会发现很优秀的孩子是会,而且能够全面发展的。反而那些文化课成绩差的孩子在这个方面不行,哪方面也不如别人。不要给孩子找借口。很多家长自己有时间管孩子。其实呢,未必吧。你的样子学习生活状态对孩子也是一种管理。我看季雨晨父母工作也是凤凰山,不是跟很多家长一样吗?但是她的作业妈妈的签字永远都是干干净净的,这就是一种很好的榜样。霍玉阳的家长签字的作业也是永远干干净净的。家长能够认真,孩子才能认真。你的孩子你自己都不想那么用心,你还指望谁?反过来说,孩子遇上你这样的父母不是很悲哀吗?每个孩子都希望自己被肯定,这样的机会一定依靠家长的帮助,最终才能达到的。学习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生活体验教育应该是要让孩子们当作一个美好礼物享受的,而不是一种折磨。可是,很多家长除了抱怨,一直都无所作为,除了指责,一直都在努力把自己变成自己的反面

  还有人说,老师,我这孩子我就叫他自己搞,自己搞固然好,但是他有没有那个能力呢?他没有的情况下,你也不去帮助他。时间只要挤都会有的。我还没发现哪位家长担任特别重要领导工作,也没有看见什么开公司的大领导。真有那么忙吗?在你有机会帮助孩子的时候,你不予以帮助,到时候你后悔没有机会在挽回了。

  孩子是要用心管理就会越来越好的。

  我在班级进行调查凡是课外学习的内容多的,成绩也是越好,学习课本知识反而越轻松。越是放任自流,孩子表现越是不如意。这说明孩子很多是有潜力的。不付出,怎么可能成长人生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价值,不是为了性格阶段准备的。所以希望家长在每个阶段都给孩子培养一种最好的快乐生活。

  艾恩赐全班基础知识考试错误最多的孩子,难道是孩子的错吗?应该是家长的失误。希望暑假里练字——写生字。朱丹也是这样的,家长没有很好投入

  所以,这个假期里,孩子一定要选择游些合适的课外项目给孩子拓展知识面眼界。假如学了任何一门技艺,王胜宇,围棋业余三段,游泳获得省级第一名的好成绩。一般的孩子连作业都不能很好完成,这区别就在于家长的区别,他家长天天能够坚持,有些人学习应该坚持下去,一个学期还没有到,怎么可能有那么多收获呢?,所以有人说当今你年代,孩子教育就是家庭集体智慧经济实力的大比拼上好点的学校补习班,找到好的老师,都需要家长有一定社会资源。没有这些,你孩子要想学到那么好太困难了。好老师教和一般老师教一定不一样。好孩子相互学习也是很重要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报告册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