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北上广女生已经拼到大姨妈都快没了,今儿哆哆嗦嗦拆体检报告
日期:2019-06-20 22:45:42 作者:于小戈 来源:咕咕自留地 阅读:

北上广女生已经拼到大姨妈都快没了,今儿哆哆嗦嗦拆体检报告

  婚姻哪是什么举案齐眉,明明是过关打怪,上房揭瓦

  富养女儿穷养儿,她的消费观才会影响一生

  温夫人扇子奶奶的屉子

  人家都说北上广女生已经熬夜压力大到拼得大姨妈都快不来了,我都不知道自己这十几年怎么熬过来的

  昨天夜里从印度回来了,脑子还是晕乎的,就交了曼姐的作业,写了我的贴片面膜测评?"带货1年能挣1亿,比拍戏挣钱啊,过气女星都当博主去了"这话也太损了吧

  今天大米从台北复诊回来,给我带了我和熊外公的体检报告

  在此之前,我像个神经病一样问了她好多好多遍

  “如果我得了癌症怎么办呀”

  “你会养我吗”

  “当然会养你啦,但是小驴啊,你只会得胖癌”

  同样的话问熊外公

  他只会说:你有病么到时候在说呗

  你看,这就是男人和女人差别

  吓唬他说要不是看在丧夫也没财产继承,我早就被气到鼻歪一万次想捅死他了。

  今天下班路上,大米给我解读体检报告

  没有什么特别惊喜惊吓

  所有的病,都是家族基因,都是老天给的硬币两面。

  我加项做了所有的维生素微量元素重金属检测,就是我去年在瑞士做的那套,当时医生说几乎所有中国来的病人,都是铝不足,锌超标,还提醒我由于常年重疲劳工作状态,熬夜,疲倦记性差,要我补充维生素B和锌

  这次测下来加项的维生素、微量元素、重金属,都合格了,钙也不缺,锌也不缺了。亏得我去年年底回来,就开始改变我不吃生蚝习惯,生蚝是superfood,高含锌

  但是我缺D,医生说要多少太阳,跟我太爱美白,不敢晒太阳有关

  依然是贫血,老毛病,体检时刚刚来完大姨妈情有可原

  胆固醇血脂微偏高一些,还是老毛病,跟我一周吃三次鹅肝,2次内脏关系,熊外公懒得动脑子,恨不得每天中午给我点鹅肝牛肉饭,要运动严肃运动,按照徐老师说的,柔性运动+气息调理。

  两个肿瘤指标物偏高,很无奈,家族遗传,老样子检测,医生说还是跟我家族遗传和老毛病腺肌症有关,随访治疗

  对对对,还有轻度脂肪肝,指标超了1,熊外公前几年中度脂肪肝,做瑜伽配合饮食,后来就好了,逼着我只能调节饮食结构,看完体检报告,我就跟小文说了,以后我没有福分吃你的鹅肝菲力三明治咯,内脏、肥肉、油炸,我都不能吃了耶。

  这次体检的指标,是按台湾标准,会比大陆稍微严一点,在北京测可能只是正常值内接近临界点,按台湾的标准,没准就变成超过临界值一丁点。

  当然更我出发前,连续好几天吃和牛、鹅肝,熬夜+晚饭吃太晚也有关系。

  我们全公司都很怕我死掉,癌症家族嘛,没办法,我们家遗传的,全都是大癌基因,雨成天担心我要挂了,没人陪她并肩作战了。

  已经开始调整饮食时间、结构,作息生活方式

  去年一年几乎大半年都在跑欧洲,今年总算把欧洲公司安置妥当,有了比我更专业小伙伴们跑,我终于可以安心呆在北京好好调整公司与生活。

  对了,我20年没变的体重突然从80出头斤激增到了100斤,不相信我真的胖了的人,给你看一张在印度吃饭被抓拍肥白如瓢的照

  你看,我是认真在减肥,大眼睛上经雨老板亲测过的减肥,减脂,减内脏脂肪那些,我都买了,还没好好吃

  我已经开始早起红肉碳水,中午高蛋白低脂肪高纤维,晚上很早吃,吃草,和汤汤水水,撇掉油。

  但是,我的BMI并没有想象中高,20,我们的好朋友小王总,瘦成仙,竟然BMI 28,大米说小王总和你一样,和牛,鹅肝,比你还多加了一杯清酒,可不么?

  滚滚红尘里,拈花的日子,吃啊吃啊吃啊就吃出了一肚子肥油泡

  好吧,我改,never too late

  家里没有矿

  只有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北上广女生已经拼到大姨妈都快没了,今儿哆哆嗦嗦拆体检报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