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拉字至上:Q世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日期:2019-12-13 23:1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拉字至上:Q世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拉字至上:Q世代》是一部由莎拉·皮亚·安德森 / 斯戴芙·格林执导,詹妮弗·比尔斯 / 蕾莎·海利 / 凯瑟琳·莫宁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拉字至上:Q世代》观后感(一):粒粒有点“小姬动”(搓手手

  拉字至上:Q世代 | 爱情/同性/女性/美国 粒粒有点“小姬动”(搓手手 十一年之前 你不承认我 我不认可你 4年之前 你承认我 我却不再需要 但 当初热情还在 留下的感动还在 启蒙仍然在[笑而不语] 朋友 来啊~新时代 造作还是要滴! 推荐指数:⭐⭐⭐⭐️ 莎拉·皮亚·安德森、斯戴芙·格林执导 詹妮弗·比尔斯、蕾莎·海利、凯瑟琳·莫宁、杰奎琳·托博尼、塞皮德·莫阿菲、杰米·克莱顿主演

  《拉字至上:Q世代》观后感(二):这波新人有点难带。

  感觉新一季的新人都演技堪忧,感觉像过家家,满屏的感觉都是直人被硬掰的感觉。

  大人从政这条线但是立意深远看看后面怎么拍吧。这是和Tina离婚了吗?

  安吉也太黑了吧,一点也不像白人妈妈生的孩子呀~

  Kate这是什么鬼?跟谁结婚了?一下子这么有钱

  还是Alice最可爱性格不改,可爱依旧。岁月也在脸上留下了痕迹呀。

  《拉字至上:Q世代》观后感(三):一集Q时代想到了什么

  Generation Q 时代,确实是一个全新升级的时代,话题多元,性少数群体也更多元。 三位回归主角人设依旧如以前,呈现出的感觉和过去几季没有太大出入,但如果政治部分想要很认真,这个爱情抓马剧就有危险了。风格一如既往延续了TheLworld随时开搞的风格,如果镜头多给了这个妹妹五秒以上,请不要怀疑,she is a lesbian.

  但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这季演员姬得不够带感,Thelworld过去几季里大家的颜值在线,风格自成一派, 比如Jenny, Marina,小厨娘, Dana, Helena, Q时代是想呈现出新时代的朝气吧??都挺年轻活力的但就是人设不够搭,第一集和B大对手戏的小女孩气场只到了Bette的西装裤,T&B的小天使Angie和Kit大姨相似度达到了88%。

  当然也有值得期待地方,Shane单身了,Carmen有参与这季的拍摄, 看到剧照后续女子监狱和超感猎杀里有可爱姬过来客串,还有Alice的女朋友(是Tig的妻子Stephnie!我融化),希望剧情走向有意思一点吧。对于老粉来说能重启看到她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很幸福了,好像成长一些了,以前会声嘶力竭的喊着TB分了就给导演刀片,现在就觉得“拍都拍了”。

  影视作品有这样的魅力,我们把最美好幻想都投映过去,希望永远是最完美结局。换个方向看这可能是更真实一面,十年内什么都可能发生,出过轨的人也许会再出轨(可能还是同一个类型)。但在某一个平行时空剧本里,她们肯定是在一起的,Angie长大会觉得妈妈们那个年代gay marriage竟然没有合法不可思议,不论Angie带回来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会拥有Mama T和B最温暖的爱。

  《拉字至上:Q世代》观后感(四):观《Q时代》第一集有感

  新一季的第一集,除了画质提升,其他的都没法和之前的比。

  演员。第一集被三个老演员和新演员Carifia吸引,其他的新演员可能颜值问题,对即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在意,硬硬的弯总是那么不自然。而Carifia在和Bette交涉中感觉她们会有故事。第一集大幅讲了Bette竞选市长事情,不得不说,Bette还是那个事业女强人时间在她脸上留下了痕迹,但是没在她眼睛里留下,还是一样迷人惊艳四方。Carifia和她现女友是什么鬼,剧的第一个镜头,第一个床戏拍的屎一样,没有感情

  Alice的Alice秀。Alice和Shane的再次相见激动的相拥,像是我们观众与《TLW》的一次拥抱,说出:不敢相信又见面了。又见面了,一如既往帅气的Shane,这次是做私人飞机来的,感觉更帅气了呢,遵循传统的先和美女来一发,还是那个Shane,只是时间短了些。Alice秀是借鉴Ellen秀吧,Alice邀请了正在竞选洛杉矶市长且遇到棘手问题的Bette来节目表明自己想法。Alice一直是那个优秀的朋友,为朋友两肋插刀的那种。

  说到市长竞选,我又联想到我们大陆人们什么时候能知道自己市长是谁?知道他对他所服务的这个城市有什么管理目标,有什么想法和期待?对市民做出过什么承诺一无所知。我出问题了,总是要联想到现实,这样不好容易产生负面情绪。好吧,是我想多了。

  看完第一集大体是这个感受,之前的前六季更像是热恋中的人们,感情细腻故事动人。而这新一季,更像是平凡夫妻的生活琐碎,不再关注个人情感的成长,而是国家社会家庭父母孩子。

  怀念那个正剧开始前的小剧场会映射本集主旨的拉字至上。Nice售价699

  《拉字至上:Q世代》观后感(五):新一季《The L word》即将来袭!

  ong 恰!bong 恰!bong 恰!bong恰嘎恰噶恰噶!bong 恰!bong 恰!bong!

  深秋小屋 | 明星八卦

  文/整理:深秋小屋 配图:网络 *注:文中“☞”手指符号点击到另一篇深秋小屋推文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拉字至上》续季要开播了!

  当年这部在姬界开山劈地的领军电视剧,开悟了多少迷姐迷妹啊!

  如今,续季《The L word:Generation Q》(《拉字至上:Q世代》)要开播啦!

  是不是很“姬动”?

  去年,制片人Ilene Chaiken就召集了原班主演中的☞Jennifer Beals(饰Bette)、☞Katherine Moennig(饰Shane)、☞Leisha Hailey(饰Alice),Mia Kirshner(饰Jenny)、Erin Daniels(饰Dana)、☞Sarah Shahi(饰Carmen)、Daniela Sea(饰Max)这7位演员,拍摄了一组续季回归的宣传大片

  说实在的,八年后再见到这些演员的大合影,还是有点小失落的。

  因为,岁月的确是把杀猪刀啊~不仅杀青春,也杀颜值~

2018年2008年

  这是要拍摄中老年拉拉题材的续季了吗?(其实能拍这类题材也是不错的~)

  好在,剧组设定还是在预料之中的。

  原班演员中只有JB大人、凯爷和Leisha Hailey这三位作为配角回归出演原角色,并且这三位也会和制作人Ilene Chaiken一起担任执行制作☞续季《拉字至上:Q世代》。

  对Ilene Chaiken大家都应该不陌生了,六季《The L word》的制片人,除了《The L word》,她还是获奖众多的《嘻哈帝国》和《侍女的故事》第一季的制片人。

制片人Ilene Chaiken

  Ilene本人也是拉拉,和前任女友英国建筑师Miggi Hood分手后,依然共同抚养双胞胎女儿Tallulah和Augusta。她的现任妻子是迪士尼前高管LouAnne Brickhouse。

Ilene Chaiken和现任妻子LouAnne Brickhouse

  (嗯哼,怎么有一种☞Bette&Tina原型赶脚呢~)

  《The L word:Generation Q》一共8集,暂定在今年的8月开播。

  新季的运作人是Marja-Lewis Ryan,她在2010年担任喜剧片《四角恋》的主演兼编剧、以及《6个气球》导演兼编剧。

Marja-Lewis Ryan

  其中《四角恋》就是一部姬情片,Marja-Lewis Ryan在里面出演了双性恋女友。

《四角恋》

  所以,粉丝们暂时不用担心新季会被“外行”或者男性视角“毁了”。

  2015年6月26日,米国同性恋婚姻全境合法。

  这距离2004年《The L word》第一季开播以来,已经过去了整整十一年了!这十一年,米国人对LGBT的态度也有了巨大变化,是时候再重新拍一部新的《The L word》了!

  而新季也会由此产生全新的角色,由全新的年轻演员来担任主演!

  之前在社交媒体PO出来的男厕所恶搞照片里,有凯爷、有☞《女子监狱》里的Lea DeLaria、还有深秋小屋之前介绍过的☞《高材生》导演Olivia Wilde……

  还不清楚照片里的这些人会不会在新季里有演出

  但是,从去年夏天Showtime放出声音《拉字至上》要拍续季开始,老剧的几位主演也不闲着,时不时会在INS上发合影。

  真是动不动出来撩人啊!

  而就在最近,JB大人还释放出了《拉字至上》续季的预告片花,可惜都是很抽象卡通头像

  你能猜出里面谁是谁吗?(特别是那个穿鼻环的)

  ▼

The L word续集预告片花_腾讯视频

  接着,凯爷和好姬友Leisha也带着这一套颜色鲜亮的卡通人物形象,站上了骄傲节花车,和工作人员为新一季《The L word》做宣传。

  ▼

  点击观看短视

  ▼

Alice和Shane在游花车_腾讯视频

  就让我们期待今年夏天的8月吧!

  在小屋公众号后台回复

  四角恋 or The L word

  获取熟肉资源

  - END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拉字至上:Q世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