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忽然明白了
日期:2019-12-10 10:27:0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忽然明白了

  现在,发现牛奶里有三聚氰胺,有毒;亨氏营养米粉里也有,对人有害忽然明白了。这是孩子作为高级生物动物本能保护自己

  人本来是高级动物,亿万年进化,机制是很完备的。机能高度发达,是后来的教育使人的作为生物的本性本能受到抑制

  本能开发,超级智能开发,特异功能开发,都讲究早,乘人类教育还没有深度进行时,抢救本能。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现在的教育不是教育,恰恰是戕害,是扼杀。

  发展了某些能力,而遏止了许多能力的发展,成为畸形的人。可能现实社会需要的人,但却是不健全不幸福的人。

  《片片秋叶红》这只曲子百听不厌

  还有《追梦》。还有许多许多。

  对歌曲很喜欢。德德玛、腾格尔、容中尔甲、亚东、李娜、布仁巴雅尔、李谷一、毛阿敏、刘欢、阎维文、胡松华、郭颂、等都是我喜欢歌手

  相比较而言,我更喜欢音乐纯粹的音乐。陈悦、刘天华、贺西格,朱昌耀、黄江琴等乐手的曲子我都很喜欢。埙、笛、箫、号、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忽然明白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