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竞技体育】精彩绝伦 王者之战
日期:2019-12-07 22:40:03 作者:赵 敏 来源:赵 敏投稿 阅读:

  12月5日中午在箕城书院大厅举办艺术传媒学院第三届“王者之战”电竞手游PK大赛决赛,参赛选手检录游戏即将开始。王者荣耀将不认识同学汇聚在一起,从陌生人到相约一起开黑的朋友,人与人的心变得无比接近,到慢慢的熟悉比赛均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全程参赛选手相交流气氛紧张大家学习之余汇聚一堂一起切磋共同竞技提高团结合作能力丰富余生活。

  在游戏开始时,对阵双方都马上进入到了比赛的状态,在王者手游比赛中积极沟通特别重要的,想让一支队伍团结起来就各方面都必须保持一致,不能产生分歧,包括目的想法行动等。但不产生分歧并不意味着不能有和大家不一样的想法,而是将自己的想法与观点表达出来,然后和队友们积极沟通,经过大家的讨论后要达成信任是团结的基础队员相互信任,不互相猜疑,这样才能组成一支团结的队伍,在游戏中能够体会到团结的力量

【竞技体育】精彩绝伦 王者之战

  胡国宁老师亲临现场观看王者手游大赛决赛,此时游戏以进入炽热阶段,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在游戏进行中哪怕生命值剩一半,出来再多的小兵包围,各英雄无所畏惧法师技术熟练射手走位灵活,打野英雄翱翔于野区,一个队伍不是一个人团队而是大家的团队,有的团队可能在比赛中间失利但他们并不气馁,而是相互鼓励齐心协力,这使我们明白了团队精神强调的不仅仅是一般意义上的合作和齐心协力而是团结合优势互补。

  王者荣耀手游看似简单的塔防游戏,其实处处透露出每个队伍的默契配合和团结意识,让每个同学们从中体会到团队的力量,也让每个同学的思维变得谨慎细微起来,最后依靠紧密严谨的团队意识和高超战术进行队伍的对抗

  本次王者荣耀大赛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形式增强少年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动手能力,把游戏转化提升自我能力的途径。这种形式既创新又有广泛的基础,既响应国家科技人才培养又符合青少年的兴趣点。古人云: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这样的游戏比赛,既可以让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深,也可以增强团结意识,最终动画1902班取得最终的胜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竞技体育】精彩绝伦 王者之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