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到底是什么
日期:2019-12-06 08:50:2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爱到底是什么

  有人把爱情当做蜜糖,觉得是世界上最甜蜜东西,有人说爱情是剧毒,是洪水猛兽,可以比任何刀枪罐罐爆的伤害来得更严重,还有的人说爱情可以让人变成傻子,也有人说爱情可以让一个人放弃所有的东西,爱到底是什么?好些人都没法给出最确定答案,爱到底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东西,还是可以摧毁人意志的东西,也没有人能说的清楚

  好些时候我总觉得爱情是可以为对方付出一切的一个东西,比如说当年的我很早的时候就开始喜欢自己同桌,为了和他有更多的交集,我为他学会了打篮球,累了,每个月调整座位的时候能继续和她坐在一起,我努力学知识,让自己的排名能够靠前,可以挑座位。他的理科比较好,但是我的理科很差,但是为了她,我依然选择了理科,哪怕自己学起来再吃力。最后要高考的时候偷偷的打听她报了哪所学校,只是为了在开学的时候还能再见到他,最起码在往后的时光里可以和他在一起。我如愿以偿的和她进了同一所学校,成了她身边的好朋友,但是我们之间有交情,我们可以在一起愉快的玩耍,但是从来没有提到过爱情那句我喜欢你,怎么也说不出口。

  看着他身边的女人来来去去,他失恋恋爱,从恋爱又到失恋,我曾经小心地告诉他,我喜欢你很久了,也不知道声音小,还是他根本没有在意听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喜欢他。或许这是最失败的一种爱。爱能让一个人变得很卑微,能让人没有任何条件的去爱她,不去计较任何的事,在他开心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开心,在他悲伤的时候会让自己泪雨滂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到底是什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