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的支撑
日期:2019-12-05 08:56:3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爱的支撑

  或许我们身上都会有很多缺点,但是除了包容之外,我们可以懂得彼此什么时候需要拥抱,什么时候需要倾诉或者什么时候需要把自己情绪发泄出来,虽然这种感觉很难找到,但是时间久了就会变成一种很自然事情。不是每个节日都必须送贵重礼物,也不是每个情人节都必须在你身边,或许工作或许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但是你会知道你是他最重要的那个人,不需要任何物质带来安全感。或许两个人彼此靠近,不是因为任何原因,只是一种习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两个人会彼此相依偎,配合默契,不会在乎牺牲的多一点,也不会在乎谁会付出的多一些。

  好些时候我们所需要的不是婚纱,也不是一个很贵的包包,更不是鲜花甜言蜜语,而是我们在一起是什么东西可以支撑我们一路走下来。

  或许人生就是满是坑洞的一条路,好些时候我们不能很好的掌握命运,不知道怎样才可以避开生命中的这些坑洞,但是爱情就像是补丁,可以把我们人生道路上的各种不如意地方填补起来,让我们获得一种力量,可以陪我们度过那些难过时光。如果我们在一起,可以同甘共苦,那么我们可以享受对方给予的所有爱意。如果我们可以任由两个自由灵魂相爱,那么我们才能收获好的爱情。好些时候,我们可以不用取悦对方而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比如说我喜欢做的事情,你不喜欢我们可以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可以互不打扰,可以相互尊重,可以找寻自己的快乐,但是如果我们需要彼此,那么就会在第一时间出现,或许我会在你的身边一直陪伴你,也希望你活成自己最喜欢样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的支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