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辅导员说完满】合理安排大学生活 做健康新青年
日期:2019-12-04 22:27:35 作者:韩湘汝 来源:韩湘汝 投稿 阅读:

  大学生活已经开始,为了让同学养成一个科学作息习惯,在自己有限时间里,合理安排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合理安排消费等多种习惯。艺术传媒学院2019级动画、环设于2019年12月3日中午12:00在2教301,举行辅导员完满

  每个人拥有一笔巨大财富,但最后这笔财富所发挥价值却有很大的不同,有的人成绩显著,而有的人却一事无成成功者秘诀之一,就是充分有效地利用时间。时间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有限的,但我们如何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去做无限的事情这是一个挑战,也是合理利用时间最好的诠释。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老师从科学角度深入开展演讲。让同学们在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的同时,也能做到合理安排活动时间与空闲时间。提高学生们的时间分配及学习能力。促使学生自主、自律,使学生能够更快速的成长起来。

【辅导员说完满】合理安排大学生活 做健康新青年

  已经步入大学的我们,涉世未深,各种琳琅满目物品对我们有很大的吸引力。在生活中会有各种攀比现象存在网络消费虽然给大家带来了满足感,但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的经济压力。通过对不合理消费案例分析,刘老师指出合理的消费不仅是要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更要在自己力所能及情况进行消费,不盲目攀比。为此同学们对消费观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并且能够自主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大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的消费群体,要量力而行进行消费,绝不过度消费。要有意识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养成节俭好习惯。树立正确消费观的形成不仅需要家庭教育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还需要大学生具备自我教育的能力,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使大学生形成合理科学的教育观,制定适度消费计划,树立理性消费的正确观念。同时能够合理的规划自己的课余时间,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娱乐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促使自己全面发展,并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辅导员说完满】合理安排大学生活 做健康新青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