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感恩节快乐 | 最好的爱,能唤醒灵魂
日期:2019-11-28 07:45:13 作者:紫色菩提 来源:紫色菩提 阅读:

感恩节快乐

  点击关注紫色菩提身心能量之源!冬日若有阳光相伴,

  温暖的光便会轻轻拭去你蒙在心上的灰尘

  眼睛变得清澈

  步伐轻快喜悦

  在湛蓝的天空下,

  枯黄的叶子迎着清冽的风,

  在枝头打转,

  迁徙的鸟正要在此歇脚。

  生命

  以它自己步调

  徐徐向前。

  平凡之处,

  亦感温暖。

  当你心中有爱,

  到处都可爱

----------

  想把感恩的话,说给你听

  记得之前有过一段低谷期,同事提议,可以在每晚入睡前写下你今天想感恩的十件事——任何事情都可以。开始时不以为意,但仍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始了每晚的"感恩打卡"。

  持续了一段时间,终于体会到——心怀感恩,万物都是助缘深意。心怀感恩时,心中的爱便自然流淌出来。世界明亮,是因为你的心中有光,一些资源因为这颗感恩与谦卑的心,源源不断地向你涌来。感恩,看似是在给予收获的却是自己

  今天感恩节,愿在每一个当下,都可以将感恩融入生活,把生活变甜。那个让我心怀感恩的人,我想对你说:

  @丽:

  小时候一次考试成功”的经历,以及数学老师肯定,自此一段时间,我便开始从差生迈向优等生。感恩!生命路上,爱一直在。只是如今才看见。愿余生能给出很多的爱,也看见、接受到很多的爱。

  @若冰:

  三年前的冬天,我在云南旅行。在路上偶遇蝴蝶一见如故。我们一起从大理到腾冲,她中途因为工作先行离开,后来我在瑞丽的时候,收到她从广州寄来的泡脚盆和面膜,并附有一封信,信上说:“知道喜欢泡脚,这个方便点。给你顺便寄了面膜,不管在哪里,好好爱自己!”

  因为收到了这样的爱,我也愿意将爱送给我遇见的人。感恩!生命中如此美丽的遇见。

  @小南瓜

  感恩,源于这颗心想要流动。每天,我都会做关于感恩的练习。随着时间的推移,生出了越来越多的对周围人、事、物的感恩,尤其是对自己的。感恩的心,不会停止,因为爱不会停止。

  @Z:

  老伴,我们从小住在一起,一起上小学,一起上中学,我们又坐同一列火车去当兵,我们经历了历史变迁,什么事情几乎都形影不离感谢你,这50多年对我的忍让和包容,我爱你,老伴。

  @forever:

  对父母声谢谢真的远远不够,尤其是女孩婚生子了以后,陪伴日子就越来越少。我以前没有这样的感觉,自从自己有了孩子以后才感觉到父母对孩子这种无私的爱,真的太伟大、太神圣了。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阿丽莎

  爸爸今年重病,刚得知时,我紧张了下,随后静心,看见了这件事背后的正面意义,是基于唤醒我们内在深层的爱。我将这份洞见与爸妈分享,一起感恩,感恩生病的细胞、感恩身体、感恩医务人员、感恩爸爸的担当……治疗期间好运好心情相伴我们,爸爸恢复的很好!

  担忧焦虑会让事情更糟,感恩和臣服为我们带来快乐转机。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

  @HJT:妈妈,我都记得,当时高考前肺炎,你担心我,然后着急从家赶过来,因为打不到车,坐的摩的,直接摔地上了,手的骨头都摔断了,还不去包,还忍着。我很感谢你,妈妈。你这一辈子就供我到北京,我觉得我特别对不起您和爸爸,我真的很爱你们。谢谢你一直保护我,又放我自由

  @钦AD:

  一直以来都觉得我们之间不用说谢谢和对不起,因为都是交心的朋友,都不在乎得失。但真的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从陌生熟悉,我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在我难过,有困难的时候都是你在背后支撑着我,谢谢你的理解和包容,谢谢你的细心和指导,谢谢你Mr杨。

......图片|网络

  生活,有时候就像被时间安上了自动行走的发条按部就班,我们在这张由生活交织大网里,渐渐将自己的感受表达淹没。但感恩的心,不应在生活中缺席。

  台湾作家林清玄曾说:“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滴蜜,有感恩心时就能感受到生命的甜美感恩之心,像从乌云缝隙中射出的阳光,带着丰沛热情与爱,唤醒灵魂,细生命。

  先生妻子、孩子、你最亲近的同事、友人陌生人......不论他们与你关系如何,他们的存在都有其意义,他们是与你同行的老师。

  心怀感恩,不论是对别人,还是对自己,都是向眼前所有发生的全然臣服与接纳、彻底信任与交托。感恩不是向外求,而是唤醒你内在本自具足。

  感恩,让我们看到他人内在的真善美;感恩,让我们一步一步把心打开,开启幸福之门;感恩,让我们全然活在当下。

  你越欣赏感恩,值得你欣赏感恩的事情就会越来越多。感恩自己与他人,是送给自己及他人最美的礼物

  此刻,你的心中浮现了谁的面庞?现在,就去告诉Ta你想说的话:“谢谢你”。

  值此感恩节,紫色菩提也想对你说

  感恩等候每一篇推送的你,

  感恩包容我们小失误的你,

  感恩你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

  感恩你与我们同行!

心 语 墙过往的生活中,有一些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记。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你或许又想起了Ta。欢迎你把心语告诉给我们听~紫色菩提

  唤醒身体的智慧唤醒    疗愈    创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感恩节快乐 | 最好的爱,能唤醒灵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