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第一次走进校长办公室
日期:2019-11-27 07:57:1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第一次走进校长办公室

  印象中,校长似乎一直都是威严的,因为我平时见到校长的时候,似乎很少看见他朝我笑过。没有想到今天上午,我却走进了校长办公室——采访舒校长关于坚持教育问题

  我怀着忐忑不安心情来到校长办公室,同行的还有五年级的两位小记者。没有想到舒校长一见到我们进来就起身跟我们打招呼。然后他笑着说:“怎么都是女记者啊?”我紧张的心情顿时轻松了不少。舒校长见我很紧张地站在那里,就和蔼地说:“随便坐吧!”

  “谢谢校长!”我答道。然后就坐下了。

  五年级的小记者开始提问了。舒校长总是微笑地听了,再回答。而且,每次讲完一个问题总是笑眯眯问:“怎么样?我说清楚了吗?”当一个姐姐问他,为什么提出坚持教育的问题时。舒校长说,坚持一种习惯需要21天左右的培养,而将来做很多事情需要坚持的习惯,最终会形成一种品格,为我们将来的人生成功奠定基础假设一个小朋友每天坚持熟记3个英语单词,一年下来就会超过一千个 ,对于小学生来说,就是了不起成果了。这话真让我感慨,假如我能够做到这一点,那该多好啊。

  不一会,五年级的小记者结束提问,机会该我了,但我却因为紧张,还是没有把自己想问的问题说出来,还紧张得满头大汗。舒校长微笑着对我说:“忘记了也不要紧,下次等你想起来,再来问吧。好不好?”我只好尴尬点点头

  虽然这次采访我自己并没有那么成功,我也知道了自己原对校长的感觉并不准确,走进他才知道他是和蔼可亲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第一次走进校长办公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