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满班级】“摩拳擦掌,振奋人心”2V2羽毛球对抗赛
日期:2019-11-13 22:50:16 作者:马司琴 来源:马司琴 投稿 阅读:

【完满班级】“摩拳擦掌,振奋人心”2V2羽毛球对抗赛

  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不时向走在校园同学们袭来,冬天默默的给生命考验,同学们克服天气原因,在如此寒冷的天气依然有序到场,参加此次的完满活动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903班于11月12日上午8:00,在一操场举办了2V2羽毛球对抗赛。

  天气依然寒冷,树上的枯枝也三三俩俩掉落,今天的同学们都格外精神,仿佛都已经做好了羽毛比赛准备,即使寒冷的风刮在脸上,刺在骨里,但仍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简单的点名整队后,同学们迅速组队,正式开始了属于我们班级的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拍荣幸的被誉为天下第一拍它以速度快而闻名,羽毛球在同学们手里变得变化莫测,时而是一只翩翩起舞蝴蝶,时而如一只怒发冲冠的雄师,时而又像被施了魔法的球,突破对方防守线,同学盯着飞过来的球,用拍子轻轻一挡,在空中划过了一道弧线。那一声声加油,使得场上的比赛人员更加有精神,比赛更加激烈起来,比赛精彩纷呈

  在激烈的比赛之后,同学们虽然疲惫,但是给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许多的温暖和乐趣,最后同学们坐在一起,回顾刚刚的激动瞬间。在每一次活动之后,我们都会找出不足与班级的缺点,并且加以改正,这样可以使得自己的班级更加优秀,更加向前,所以同学们的感情增加了一步,希望之后的活动中,同学们可以依然热情饱满激情澎湃。

  寒风刺骨凛冽,激情澎湃的比赛激活了整个寒冷的冬天,在打羽毛球的过程中,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和参与的疲惫。小小的羽毛球充实了课余生活,强健身体。羽毛球比赛教会我们做事情要全身心投入,活在当下,获得幸福。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收获了很多,也给这个冬天增加了不少乐趣,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满班级】“摩拳擦掌,振奋人心”2V2羽毛球对抗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