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满班级】“青烟常在,噩梦常随”烟头清理大作战
日期:2019-11-07 11:56:11 作者:王钰玺 来源:王钰玺投稿 阅读:

【完满班级】“青烟常在,噩梦常随”烟头清理大作战

  俗话说:“粒火能烧万重山”别小看一个小小烟头,乱丢烟头,是防火工作中一个很难解决问题全国每天扔掉的烟头就有数十几亿只,分布面积之广,涉及人数之多。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吸烟不慎,乱丢烟头引起的火灾教训是极其深刻的,乱丢烟头既污染环境又极其危险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较低,所以艺术传媒学院动画1902班全体学生于11月6日,在一操场附近开展了烟头清理大作活动

  活动开始,由动画1902班班长江涛给同学们分发清洁烟头的工具,本次活动由各小组开展活动,各组长划分区域进行烟头清理大作战,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让我们用我们勤劳双手,为美丽信院再增添一份美好。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告诫同学们对自身环境的重视以及吸烟的危害

  在每组小组长带领下,同学们都热情澎拜,斗志昂扬积极投身进入状态大家一个烟头都不放过,所过之处无一烟头,所谓吞云吐雾神仙销魂神气宇轩,莫要你为污围人,且须情境因尔染,烟头不落地,信院更美丽!”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积极配合合理分工,积极完成各组任务,完成了这次烟头清理大作战的活动,不仅收获良多,也受益匪浅明白了这次活动的目的,也励志自己文明人同时提醒周围同学该如何做。

  捡烟头,虽是一件极小的事情,但不要因为是一件小事就去忽略它,要“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一个烟头虽小,但危害是不可预计的;同学们经历的越多,也就明白越多,以后也会引以为戒,既美化校园环境,又为同学们打了一剂预防针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懂得了“烟头不落地,安全莫儿戏;烟头不落地,安全出效益。”很多同学们都抽烟,在此友情提示,我们既要注意自身身体健康,也要做一个文明大学生,不随手乱扔烟头,所谓信院是我家保护靠大家。我们争做文明信院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满班级】“青烟常在,噩梦常随”烟头清理大作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