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陈在厂里
日期:2019-11-04 02:31:4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老陈在厂里

  大器晚成(600字)

  文/宋劲

  老陈在厂里生产一线呆了几十年连班组长都没混上,前两年退休时还是一个大头兵,想到这他就心有不甘啊!

  前阵子,一直还期盼老有所为的老陈听领居老太太说:“如今很多保险公司都在招人,你可以去试试。”

  老陈说:“印象中,保险公司好像招的都是年轻人。”

  老太太说:“那都啥年代的老黄历了?如今很多保险公司都在引进国外的管理模式激励机制,公司员工全都是能者庸者下,不论年龄不分男女,不看文凭不靠背景,一切以业绩说话。”

  老陈听了老太太的话心痒了,于是他进了一个新成立不久,发展潜力巨大的民营保险公司。

  老陈平时不善言辞,但他很认真学习保险知识热心帮助周围人排忧解难,只要他一开口,一般人都会帮衬他买上一份保险,有些人还把老陈说起的各险种都买一份。

  老陈尝到甜头后更卖力了,每天都走街窜巷去陌生拜访开发客户,以此同时还不忘构建自己销售团队,乐此不彼!

  一天,已升任团队经理的老陈满脸带笑地回到家中。老伴见了问他:“你是不是今天又开发了一个大客户呀?”老陈笑了:“不是。”老伴又问他:“那是捡到钱了,还是中大奖了?”老陈笑得更开心了:“都不是!”

  老伴感到很疑惑样子:“我们都这把年纪了,除了钱,我真想像不出还有什么能让你乐成这样子?”

  老陈把行销提包递给老伴,然后坐在沙发上盘起了双腿对她说:“让我告诉你吧,由于我们公司老板被评上最佳雇主,现在很多人都争先拥后往我们公司挤。今天翻看了一下我团队属下名册,发现厂长、钱主任、孙科长、李班长退休后全都在我的销售团队里担任着最基层业务员一职。哈哈!太爽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陈在厂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