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过浅浅的苦
日期:2019-10-25 12:16:36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有过浅浅的苦

  简单来说就是像极了这张图片——明媚里遮不住的阴影,阴影外挡不住的明媚,就是有点像向日葵,向着太阳正面永远明媚鲜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却将悲伤深藏。

  有过浅浅的苦有过深深的泪,有过意料外的欢欣有过情理中的刺疼,有过不懈的坚持有过绝决的舍弃……

  但是,有经历总是好的,因为经历了,看透了,成长了。到如今终于懂得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退缩得越多,能喘息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东西就会离你越远。于是学会停止追逐,不再去赌,爱恨情仇,泯(铭)然于心。心怀美好精致待己。

  不知道是因为没有挂牵才会恋上漂泊,还是因为恋上漂泊后变的心无挂牵,总之,换了几个工作,跑了几个城市

  也会遇到少数待我很好的人。比如一个只碰过一次面的人给我介绍了一份还不错的工作,有一个人在我很难过时候陪我在瑟瑟的风中转了半夜……

  只是有好多经历和旅程,到头来发现其实它和自己无关;终于才明白未来的日子还是要靠自己,去沉淀那份属于自己的风景心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过浅浅的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