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真实的内心释放
日期:2019-10-17 10:22:55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真实的内心释放

  真实内心释放

  在作战部队工作时,白天任务强度大,训练辛苦不说,一到晚上加班加点也要成为常态。曾听到一位台上领导讲过:白天的时光大家都在呈文办电,认真训练,都在对照自己职责努力工作。晚上加班就是提升自我的有效方式,不加班,怎么和别人拉开差距,怎样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小伙子年纪轻轻,不加班怎么行呢?

  更甚于,我所在司令部参谋长更是带头加班,下面的科股长都大眼瞪小眼,耷拉着脑袋,内心纵有千般不愿意,但也得拖着忙碌了一整天的疲惫身体回到各自的办公室加班。不管在干什么,先把灯和电脑打开,人坐在桌上再说。

  有一天晚上,办公室的照明灯突然闪烁一下集体熄灭了,同事们一阵轻微骚动,唉,停电了!沮丧?懊恼?痛苦?透过他们强装无奈的表情,你分明可以看到那掩饰不住的激动兴奋,好像等待这一刻已太久。各个办公室的门都敞开了,当看到参谋长的办公室依然有手电照明的灯光,于是各个办公室依然忙碌着,有人在笔记本电脑上敲击着键盘,有人在本子上写着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内容,有人对着办公桌陷入了沉思……

  每一个人都是兢兢业业,让人心敬佩,但其实大家都知道自己只是在等待着参谋长走人的那一刻,只要他先走,等上两分钟后,就是其它办公室的关门声,只是突然的停电让这段时光显得更加宁静,更加难熬,内心想要释放,却不能透露发声,内心早已经如同脱缰的野马,不知道驰骋到哪里了,但是个人表情却要正经,表现压抑,真实的人性在这一刻得到真实的释放!

  在当前纷繁复杂物欲横流大千世界中,在生活摸爬滚打中,每个人自觉不自觉地都学会了在职场中带面具生活,忙着为生活奔波操劳之际,把自己原本的真实的情况深埋心底展现世人面前的是遵规守纪和坚强干练一面。只有在某个没人的角落里,才细数生活的不易,是醚酊大醉还是嗷嗷吼叫几嗓子,真实的人性释放总是让人无奈但很感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真实的内心释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