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僵尸国度 第五季》影评10篇
日期:2019-10-16 23: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僵尸国度 第五季》影评10篇

  《僵尸国度 第五季》是一部由阿布拉姆·考克斯执导,凯尼塔·史密斯 / 基斯·阿兰 / 拉塞尔·霍奇金森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僵尸国度 第五季》影评(一):这颗星是给中士

  她死了,我的心凉了,很沉重,看不下去了。这里头塑造角色比较马虎。至少我看到中士死了就追不下去了。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看到这里看不下去了,除非红也跟着里。盒饭或许还能看看几集,可惜我看不到第五季剧情分介绍,一般看不下去都是看分集介绍看到好看内容我才看视频

  或者有人告诉我第五季结束红有没有死

  《僵尸国度 第五季》影评(二):墨菲沃伦发糖合集更新中)

  第一集:

  “Who is him?”

  “Just some guy.”

  (你以外的所有人都只是路人

  第七集:

  “注意安全。”

  “你才要注意安全,我可不想再走半个美国去救你。”

  “得了吧,我才不在乎来来回回多少趟,你就是得来救我。下次再换个颜色。”

  “我说真的,如果没了你这末日就一点也不好玩了。小心一点。”

  “我也爱你,墨菲。”

  啊啊啊啊啊啊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第一集还拿墨菲敲车当作跟姘头吵架bgm的沃伦终于表明心意了。继上一集牵手之后历史性的一刻惹。

  《僵尸国度 第五季》影评(三):人生需要一个mission

  因为最近在准备考研,又在看第5季。

  听到我们老师在讲,有些研究生每天的目标就是完成导师任务,对人生没有目标。找到工作后也就是完成老板的任务,然后为了钱加班啊,就是很迷茫

  我就感觉,就像电视剧中沃伦说过的一句话:我就是感觉人生需要一个目标,不然在末世我真的不知道该到哪里去。我需要有人给我一个目标。

  沃伦嘛,刚开始时候黑色夏天保护民众。后来在营地安定下来了,至少感觉生活有点期待。直到后来墨菲出现了,沃伦得到了一个目标--互送墨菲到研究所去。后来发现研究所早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若那。后来墨菲自己建立自己的王国,我感觉可以呀。后来就是沃伦说的那一句:我失去了自己的目标,现在我要自己给自己一个mission。所以后来沃伦才要去击垮墨菲的王国。再后来若那倒了,沃伦要去实现黑虹计划同时寻找新美国。直到第5季,新美国。

  感觉人生就像沃伦那样。一开始别人给你一个目标,你一直往前追。结果发现这个目标是假的,自己楞在原地。后来自己给自己一个目标,好让自己不这么难过,沃伦就是这样。人总要有个追求吧。

  《僵尸国度 第五季》影评(四):Z nation 如果没被砍那是最好,如果被砍了,请走好。谢谢你的陪伴

  今天在贴吧里看到说z nation 被砍剧的消息,真的非常不舍。 刚刚看完最后一集,这样的结尾虽然充满遗憾,却也是一个相对美好结局了。大家都还活着,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有些又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像被一路剧情下来,拼命被人围追堵截想做出的疫苗,又回到了原点墨菲的手上。 还记得在看僵尸国度第一季的时候,墨菲肤色还好好的,穿个橘红色囚服被人送到直升飞机上。还有第一季的婴儿僵尸,每季都出现的搞笑二人组。从第一季开始到现在,znation 伴随了我太多太多。那时的我在大学失恋,想找个重口味片子舒缓自己的心情。没想到就和z nation 结下了不解之缘。当时以为只是一部重口味的求生片,最多和隔壁行尸走肉差不多。但一路走来,犹如爱丽丝漫游仙境一般,带我们领略了各种各样光怪陆离的末世场景天马行空想象和切合时政的美式笑点,让这部剧和传统意义丧尸截然不同。我们见过尸滚球,见过核战争,见过外星人,见过生化危机,甚至还经历了美国大选,就连冰与火之歌的作者老爷子也曾来到剧中客串。 与其说是看剧,不如说是一种了解国外的窗口,也是一种成长的陪伴。人生有几个五年。现在的我也早已毕业,开始走向社会。而z nation 一直是我心中温暖港湾。因为我知道,无论他们遇到多大的问题,他们都一直在,一直有主角光环。虽然看上去不合情理,但却也是最温暖我心的地方。这是为数不多的能大着胆子看的僵尸片。一路的嬉笑怒骂,都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z nation 如果真没有第六季了,也感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的这段时光。谢谢

  《僵尸国度 第五季》影评(五):"I give you mercy"

  良心剧,比起行尸走肉的血腥,这部包含了许多无厘头元素,黑色幽默

  最喜欢的还是Doc对末世的乐观幽默,全剧的笑点都在他身上,笑料百出,墨菲的毒舌也常常让人讨厌,但刻薄嘴巴掩盖不住自己的热心。刚开始对沃伦印象挺好的,但看到后面觉得她有些圣母.....

  最为养眼的就是10k,刚出场就被圈粉了,真的超帅!又帅又萌!本人不太喜欢他和小红cp,倒是喜欢他和中士!难过的是中士嗝屁了.............

  Kaya的奶奶也超可爱

  很惋惜的是卡德桑拉and露西,很喜欢她们,但最终还是领了盒饭。

  不会很夸张,但是创意百出!刚开始看时觉得不是很好看,认为是狗血剧,但最终被他们的团结幽默感化!不死沉刻板,有时候还会jio得丧尸也蛮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看第一集就弃剧的都是傻瓜

  emmm看完五季觉得真的好看,不知会不会有第六季(应该没了)相对来说这应该也是一个好的结局了,要是有第六季就更好了!想看番外篇!

  对了对了!有小可爱觉得中士像猴西嘛!超像猴西!!!

接下来放些我10k的靓照

  《僵尸国度 第五季》影评(六):感谢某些电视剧陪我度过的某些时光

  从本剧最后一集来看,墨菲应该不会那么顺从的把孙美的解药配方告诉大家,他不知道又要动什么歪脑筋了。女主成为新型言者防护大大提升实在不行还能咬敌人一口,让对方先死一下。那个小小的新美洲即使太平了,主角团队或许也应该有新的目的地,或许又和墨菲有关。也或许团队分散到新美洲附近的不同地方,发生不同的故事,但互相之间又有关联。这也都是胡乱猜想大概永远也没有后面的故事了。

  主角团队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嬉皮老头多克,虽然大半生都在各种毒品中度过,但在大灾之中,却显示出他是一位作战勇敢、对朋友忠诚好人

  团队全体卡车附近的声音刺激晕倒,然后每人都被单独关进木箱,放到地下某个建筑内,被当作清理丧尸和修理设施工具那集,应该是为以后准备的一个伏笔,现在看来这个坑是填不上了,但这个故事创意很好,要是把这段故事改编为单独的一个影片还是不错的。

  另外,第五季里政治正确思想非常强烈,或许是和Trump上台引起的左派思想反弹有关,但是又在黑客那集里借一位黑客之口稍稍揶揄了Hillary一下,或许是为了稍微平衡一下吧。

  这部丧尸剧确实属于快餐型的剧集,各种坑、各种不合理、各种搞笑、各种揶揄,但是电视剧有几部不是快餐型的呢?在生命中的某些时间,有些电视剧能让自己笑一笑、紧张一下、牢骚几句,这就是真实的生活的一部分。能有心情追剧,说明生活过得还不算太坏。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不能指望某部电视剧能陪自己度过几十年人生。

  我肯定会偶尔想念这部剧,万一哪天它有了续集,我也会继续看,就如同我看过的其他剧一样,如果有了续集、新版、电影版,我都会去看。非常感谢它们陪我度过的某些时光。在平淡日子里,它们给我带来了一些乐趣,在阴郁的日子里,有它们在,让我不至于太绝望,让我更怀念那些平淡如水的日子和那些日子里的乐趣,也会让我更加珍惜以后还会有的平常时光和其中的乐趣。谢谢这些电视剧和它们的所有演职员

  《僵尸国度 第五季》影评(七):在“僵尸国度”里谈种族歧视

  我就放一下图,感受一下。再想想现在美国的种族歧视问题,感觉这剧就是在反映这个问题。

从幼年时期就有歧视这个人指出,言者和人不一样言者只要吃了饼干,其实不会伤害任何人

  看网上看到很多种族歧视的事件亚裔人、黑人......被其他人区别对待,人不都是一样的吗?为什么有些人总是照样的区别对待?

  希望能像剧里面描述的一样吧,言者还有人类一起美好地生活在“新”美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僵尸国度 第五季》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