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机会就在没有里
日期:2019-10-12 09:37:4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机会就在没有里

  机会就在没有里

  文/赵元波

  小镇上,有一个鞋匠开了家皮鞋作坊,他就靠做皮鞋为生。鞋匠的手艺不错,待人也客气,坐的皮鞋质量不错,经久耐穿,人们都愿意买他做的皮鞋,生意倒也不错,日子过得非常顺心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小镇不大,人口也不多,几年后,人们都穿上了他做的皮鞋,市场已经饱和,买皮鞋的人也少了,生意很是惨淡,鞋匠的生活一时陷入困境难以为继,到别的地方开拓市场吧,人生地不熟的,短时间之内,恐怕还是打不开局面,该怎么办呢?

  一天,闲来无事,鞋匠在门口看着街上熙熙攘攘,来来往往的人们,他们的脚上,都穿着鞋匠做的皮鞋,顿时,鞋匠有了一个新主意经过一番细致考察,他发现,整个小镇没有一家皮鞋保养店。没有皮鞋保养店,自己就开一家,不就又有机会了。

  很快,人们就发现,鞋匠的皮鞋作坊改成了皮鞋保养店。自开张那天起,顾客盈门,生意出地好,人们都把他们穿的皮鞋拿到鞋匠这儿保养。鞋匠是做皮鞋的行家里手,对皮鞋的情况了如指掌,做起皮鞋的保养是轻车熟路。他保养皮鞋和做皮鞋一样,都非常认真,深得人们的信任,鞋匠在小镇重新站住了脚跟

  很多时候,看似没有机会,其实,机会就藏在这没有的机会里,就看你有没有把它给挖掘出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机会就在没有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