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张歆艺袁弘婚后生活:别人家的狗粮羡慕skr人!
日期:2019-10-11 18:30:10 作者:西里 来源:可可西里的酒馆 阅读:

张歆艺袁弘婚后生活:别人家的狗粮羡慕skr人!

  2019.10.11|  第二百二十三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

西里最近被综艺《做家务男人》里的袁弘张歆艺夫妇圈粉了,羡慕的婚后生活简直让人柠檬酸。 袁弘“宠溺式”的老公形象,竟然可以甜成这样!早上六点,袁弘就起床为张歆艺做早餐小孩睡醒后怕影响张歆艺睡觉,直接带到客厅来哄,只为了让她多睡一会。 在很多人看来,女性就应该承担家务,而这边袁弘简直是一手全包。 做完早餐吃完饭,他立刻自觉收拾碗筷去洗碗。 袁弘不仅仅在家务上宠溺张歆艺,在生活上更是个贴心暖男。 在认真激烈球赛时,张歆艺撒娇需要按摩,他立刻就跑去帮老婆那边,连球赛都不看了。 甚至还懂得为对方制造惊喜,在张歆艺生日&结婚纪念日的那天,煞费苦心找来她最爱的女明星奥黛丽赫本的亲笔亲名。 爱你的人,总是舍不得让你抱怨委屈,总是会为你制造各种甜蜜和小惊喜。婚后依旧美好的的爱情,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

我最近收到这样一个投稿故事木子化名)今年31岁,自从结婚后,她把大部分时间精力贡献给了家庭孩子。 孩子越来越大,却越来越有点小叛逆挑食又爱闹乱跑,每天总被折腾个够。想改善孩子的吃饭问题,却总是不知道从何下手。 而夫妻间的感情也渐渐失去了新鲜感,日常亲密举动开始渐渐减少。之前下了班总会一起去买菜下厨做饭,然后依偎在沙发上懒洋洋地看电影,现在却把更多时间拿来抱怨各种细小的生活琐事。 “我结了婚,但是生活不快乐。” 

  ◐◐◐

我们感叹人家的张歆艺嫁对了爱情,却不知道,任何关系存在都是相互的,甜蜜是相互的,维护爱情的新鲜感,也是相互的。 张歆艺面对袁弘的宠爱,总会时刻做出回应表达出对对方的爱意。 当问袁弘要什么结婚纪念日的礼物时,即使袁弘说不要,张歆艺也会偷偷买了他最爱的机车头盔。 而吃到袁弘做的期待已久的意大利面时,她也满满都在表达对对方的爱意。 两个人在一起,是要懂得表达的,相互理解尊重,才是真正嫁给爱情的样子。 用最真实的样子坦然面对彼此,经常为对方制造惊喜表达爱意,认真准备好每一顿饭菜才能柴米油盐普通生活多了几分温情仪式感。 学会婚姻间的相处之道,我们才可以把生活过成诗意浪漫 经常抱怨感情开始缺乏新鲜感,不如学会改变,先在一日三餐上把日子过得更有仪式感。 让做饭变得有仪式感,从拥有太太原味开始。 太太乐原味鲜鸡鲜调味料,所有成分源自熟悉食材坚持采用鸡肉大蒜、白胡椒等新鲜的原料作为传统中式烹饪精髓风味增效,更有专利玉米发酵提鲜技术,让人吃起来既美味安心。 天然的酱色,浓缩了鲜味营养健康又美味的调味料,让新手妈妈上班族轻松上手,秒变做饭“老司机”。偷偷告诉你,此次太太乐原味鲜酱油也焕新上市了,各种鲜美口味满足挑剔的你!原料成分源自熟悉食材:包括优质脱脂大豆优质冬小麦玉米发酵酱等6种简单配料0添加防腐剂甜味一点一滴都是真材实料。 

  01

  头道特级鲜酱油

鲜味突出,鲜中带甜,用来点蘸凉拌再好不过了 

  02           

  特级红烧酱油

香浓入味,上色红亮有光泽尤其适合红烧酱卤 

  03

  头道生抽酿造酱油

    鲜香美味,咸鲜适口,超适合用来炒菜烹饪 

  04

  蒸鱼鼓油酿造酱油

   提鲜入味,一步搞定,清蒸鱼类的最好拍档 

  05

  小炒鲜酿造酱油特含酱汁,对去荤腥超有作用爆炒小荤最少不了 超百搭的酱油单品,让你每天做饭都可以花样满满。 拥有别人家的原味鲜,每个小日子都可以过出满满的仪式感和幸福感赶紧点击阅读原文,开启你的美味生活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张歆艺袁弘婚后生活:别人家的狗粮羡慕skr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