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个子不高的女人,究竟有多迷人?
日期:2019-10-10 12:30:49 来源:女人情感语录 阅读:

个子不高的女人,究竟有多迷人?

  个子不高的女人迷人却不自知

  个子不高的女人生来手小脚小,再搭上一张娃娃脸,这让她们的年龄永远是个谜。

  此外,个子不高的女人总是自带温婉属性,和个子高的人相比,淑女明显更适合个子不高的女人。

  蕾丝裙子穿在她们身上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显得她们年轻又有味道!

  个子高的女人撒娇是恶寒,个子不高的女人撒娇是娇憨;个子高的女人胖一点是虎背熊腰,个子不高的女人胖一点是可爱

  个子高的女人想变矮没办法,而个子矮的女人想变高一高跟鞋就够了。

  个子不高的女人,总是羡慕高个子的女人穿衣气质,走路都带风,却不知道有多少高个子的女人,羡慕着她们的小巧玲珑

   个子不高的女人,不显老

  个子高的女人显得成熟,个子矮的女人显得年纪小。

  国民女神宋慧乔。156cm的身高,在一堆高挑的女明星中毫不起眼不说,在一般人中间也算得上矮了,可她给人的印象却非常深刻

  正是她不够高挑的个子,还有肉嘟嘟、微胖的脸,让人觉得她温柔又可爱,被摸头的时候更是萌感十足。

  要知道她已经36岁了,举手投足却还像一个20多岁的少女。如果换一个高个子的女星做同样的动作,一定不会这么自然。 

  个子不高的女人,更省钱

  她们体会不到高个子女生对着均码担心肩膀窄,袖子短,看到好看的裙子却只能当上衣穿的无奈心情

  因为大码的衣服可以当宽松的款型穿,最差的结果也不过是留在家里当睡衣根本没有浪费这一说。

  还可以捡别人穿着太小的衣服,完全不用担心尺码问题,在衣服上,就省了一大笔钱。

  个子不高的女人,在护肤上的花费也少。

  一瓶身体乳、沐浴露,个子高的女人可能用了一个月就见底了,而个子不高的女人却能用两个多月。

  女人护肤上花的钱远远人们想象中的多,而个子不高的女人,在护肤品省钱上占有绝对优势

  和个子不高的女生出门,不仅省钱还方便。坐地铁的时候能把她放在腿上,享受着个人亲密时间还不会挤着别人。

  看电影的时候偷偷和她说话,也不用担心她会不会挡住后面人的视线;人来人往马路上,轻轻一搂就能把她护的紧紧的。

  个子不高的女人穿衣服节省布料,睡觉休息节省空间,连吃的都比个子大的人要少。这样的女人,夫复何求!

   个子不高的女人,不会让人有压力

  个子不高的男人喜欢个子不高的女人,因为和她们在一起没压力。

  个子高的男人喜欢个子不高的女人,因为喜欢那种小鸟依人的感觉

  个子高的女人总是有一种高人一等气场,显得难以接近。个子越高,给人带来的压力越大。

  个子不高的女人就让人觉得脾气不错相处,很容易被当做邻家小妹

  个子不高的女人能够激起人的保护欲,带她出门就像是带孩子一样

  她们总是童心未泯,无论什么年纪,都像年轻时那样爱撒娇,喜欢小动物,时不时的闹个别扭。

  有的时候你会故意逗逗她,把她想要的东西放的高高的,看她急的满脸通红的样子笑的合不拢嘴

  当她看不到前面的表演时,你会一下把她抱起来,让她能看的更高看得更远;你会把她当女儿一样的宠着惯着,舍不得让她操一点心

  她们个子不高心却很大,想要的很多却也容易满足。她们让人感到轻松自在,她们值得每一个男人用尽全力保护,去疼爱

  个子不高的女人或许不能在人群中被一眼看见,但是只要相处下来,就会发现她们的身上全是闪光点

  她们有一种天真和成熟交融风情,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显得可爱又迷人。

  如果你的身边有这么一个个子不高的女人,一定要珍惜,因为她们的美才是万里挑一。

   个子不高的女人,在男人眼里是怎么样的呢?

  为国家省布料,还有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

  1.可以低下头看她,有莫名宠溺感,个子矮坐地铁的时候,没有地方坐够不到把柄,可以抱着她让她扶着自己萌萌哒。

  2.亲我都需要跳起来,超可爱。

  3.随时摸头杀啊,超级舒服,一把抱过来,太舒服了,我个子大,看她穿什么都可爱,开心

  4.在怀里揉揉揉嗷嗷嗷,关键像只小仓鼠一样只知道吃,还喜欢粘着我一起睡觉的,简直不要太萌。

  5.天冷的时候可以直接把她裹在怀里,互相取暖,不用把衣服脱给她,把自己冻感冒。

  6.不用怕她被拐走,可以让她仰视,随时随地亲亲抱抱举高高,不用怕她反抗

  7.一看就是萝莉,扎双马尾肯定很可爱,营养都到胸上了。

  8.两个人一起骑车的时候,总是拿手按着我脑袋,还喊着骑起来,带我,带我!刘海就没整齐过……一直被胡噜……

  9.被举高高抱起来亲亲真的是少女心爆棚,还可以跨坐在女朋友身上,超级显得很可爱很娇小,好害羞啊~哈哈哈哈。

  10.我女朋友就比我矮,是整个人小小只的那种,抱起来可以解锁各种动作。

  11.感觉跟养了一只小动物一样,每天在你眼皮子底下蹦哒蹦哒的,最喜欢她被气得不行不行,鼓着嘴巴又打不到我的样子,真的特别可爱啊。

  12.不生气的时候小鸟依人,生气的时候实力卖萌。

  13.搭手啊,轻轻松松把手搭在她肩上,稍稍一用力靠着,她就说哎哟好重啊你,很可爱吧,然而我是那个被搭手的矮子

  14.矮个子微胖的女朋友最好!肉肉的还可以当抱枕,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15.出去像带个女儿一样,连亲亲都得半蹲。

  16.声软,体柔,易推倒。

  17.个子矮不矮不知道,反正没我高,不过这也造成了一个现象,我在她面前再也抬不起头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个子不高的女人,究竟有多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