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心宽有财气,女人心善有福气
日期:2019-10-10 10:01:12 作者:猫小姐Coco 每日一读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

男人心宽有财气,女人心善有福气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人心财气

  一个男人魅力,在于宽容气度,心不宽,路就窄;心一宽,天地宽。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一个心宽似海的男人失意之时不丧失斗志成功之时不骄傲自满,不管遇到什么风浪,都能泰然自若,闲看人生百态,笑对世情冷暖,于百死千难中成就一番事业

  一个人宽容,说明他的心地善良,因为只有心地善良,才能理解别人,不苛求别人。

  胸襟开阔的人或许不一定能成大事,但是每个成功人士绝对宽广的胸襟,只有胸襟开阔,目光长远,才会不拘小节,与人和谐相处

  一个男人,心若不宽,处处计较,便不能在风浪之中得到契机,难以在乱局之中抓住关键,不能在苦难之中窥见一缕阳光

  硬汉吴京会在妻子面前认怂,曾坦言:“一般吵架,我先服软,再让老婆给我个坡,我这头驴才能下去”。

  在婚姻里认怂不代表你不爷们儿,因为男人心宽,知道理解和关怀自己女人,与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温馨浪漫

  无论任何时候,男人的心都要放宽些,再放宽些。

  伤害你的人,磨练了你的心志;绊倒你的人,强化了你的能力欺骗你的人,增长了你的智慧;斥责你的人,让你学会忍耐

  人生最关键的往往就那么几步,在最艰难的时刻,心宽了,就可以越过去。

  女人心善有福气

  一个女人的魅力,在于善良的心地。心善,以德为念;有德,福气自多。

  心善自有天佑,心恶必有天收。

  知乎上有这么一个热门话题:一个女人身上的哪种品质,最具有吸引力

  有一个高赞回答

  “都说好看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灵魂万里挑一,但一个女人身上最吸引人的品质,归根结底,还是善良。

  的确,漂亮的皮囊只是好看,而善良是由内而发出的灵性亮光,可以温暖照亮他人。

  娱乐圈有这么一位女子存在,她就是江一燕。

  早在2006年,她在广西巴马县东的一个小山村拍摄了《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这是一个封闭落后小山村,年轻人外出打工,只有一些老人留守儿童在家。

  于是,在戏拍完后,江一燕踏上支教之路。

  她为当地捐物资重建学校,她帮着修路、建厨房和小药房,设立奖学金;教孩子们唱歌、跳舞、画画……

  除了在帮助孩子们之外,江一燕还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

  在《在时光流浪》这本书里,她记录了自己远赴非洲,救援野生保护动物历程

  古罗马哲学家奥勒利乌斯说过:“善良的源泉是在内心,如果你挖掘,它将汩汩地涌出”。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做善事并非难事,有善心才是真正的高贵,一个女人,拥有善良的品行,就是自己最好的名片

  有一句话深以为然,“心善则貌美,人的眼睛有5.67亿像素,终究有人能看到你平凡皮囊下胜于一切的美丽。”

  善良,是女人内心深处所蕴藏的一种最柔软,也最有力量情怀,是女人的底色

  善良的女人能像明矾一样,使世界变得澄清,因为善良会镌刻人们的心里,日久弥新。

  心善的女人,才能于岁月怡然自得漠视世露风霜,淡看人世沧桑,于混乱世局中照亮人心黑暗

  心善一毫,福增一抱。

  一个家,只要女人心善,夫妻关系就会甜蜜婆媳相处就会融洽家庭成员相处得和睦亲热,福气就会盈门。

  男人心宽,女人心善,就是一个家庭最好的风水

  古语道:“男主外,女主内,男女各撑半片天”。

  男人心一宽,财富滚滚来;女人心一善,幸福美满;男人心一宽,事业才丰满;女人心一善,世间才温暖。

  心宽一点,朋友就会多一点,财气自然不会缺,心善一点,生活自然顺一点,福气自然不会少。

  所以,从今天起,善心做人宽心做事,愿你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心宽有财气,女人心善有福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