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或许就是塑造
日期:2019-10-03 21:43:40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这或许就是塑造

  这或许就是塑造吧,自己心中充满着美好言行举止也一定是按美好的方向发展的,心态是美的,看事物结果就不一样,心态好,美好的东西也会光顾你!请你相信吧!

  学会放下是一种生活境界,每当我遇到烦恼思前想后难以入睡的时候,我就告诫自己,我没有时间烦恼,明天还有很多任务等着我去完成,今天的烦恼到了明天或许是小事一桩。

  事实证明,的确如此,可能老天爷对我这个简单愚钝的人厚爱吧,每次遇到困难都会贵人帮我迎难而解,所有这些让我明白,今天不要为明天担忧,也不要为发生了的烦恼纠结。

  说我是矛盾体的方面有很多我不想详述,我只想说和我九十岁姑妈有很多的共同点,说我姑妈随和吧,这大年龄却不随便,前天我表弟接我姑妈出来逛一逛,她要洗头洗澡换了漂亮衣服再外出,说她随和吧,这么大年龄吃东西还那么“淑女”,说她“淑女”吧,说话手舞足蹈,她快言快语绘声绘色描述和她那可爱表情把我们逗乐了,让我们笑逐颜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或许就是塑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