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整风帆 新起航
日期:2019-09-26 21:02:19 作者:赵维 任悦喆 李琪敏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

整风帆 新起航

  整风帆 新起航

  ——2019-2020第一学期完满教育工作部署大会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新学年开端,各项工作也陆续开展。为了让学生会干部对本学年的具体工作计划深入了解,9月2日11:50智能工程学院在六教409举行2019-2020第一学期完满教育部署大会。智能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全体干部及主席团参加会议

  工作部署大会现场

  一日之计在于晨,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离不开合理的工作计划,在新学年的开始,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张明宇老师就2019-2020年完满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伊始,张明宇老师重新阐述学校完满教育理念,概述完满教育工作内容强调完满教育重要性。完满教育作为学校的一大特色,是各项工作展开的重点方向

  本学年持续推进联动融合,在原本书院与学院的融合基础上,增进融合领域与办学定位相融合;融合举措基层活力相融合;行动与育人实效相融合;内容与质量评价相融合;成果品牌创立相融合。通过扩展融合范围,让各项工作在根本提升质量。

  张明宇老师强调工作细节

  张明宇老师还强调要优化各项活动内容,通过参考上一学年的活动效果,摒弃不好的一些活动,讲好的活动延续下来并反思提升活动质量,提高学生参与度,让更多的学生在活动过程中受益。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展开,新生迎新工作,代理班主任管理,学生会调整等内容都在会议上做出了强调。

  学生干部树立榜样

  在学生会的锻炼作为工作经历让干部们在自我的基础上提升自我,重复一些事情的过程,也就是养成好习惯的过程。首先做到自律,才能起到榜样作用

  会议的最后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进行部门的职责介绍有利于学生会工作展开的配合,主席对新学年的工作规范,干部的榜样形象进行了强调。

  各部门相继发言

  部署会议的展开让学生会工作有了系统框架,在纪律方面的强调也提升了新晋干部的思想觉悟。对于角色转换也是各干部的重要任务相信在新的学年中,大家都会投入更多的热情,让学生会的大家庭真正的影响同学们,也能让自己有所提升。

  (摄影:赵维 撰稿:任悦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整风帆 新起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