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李荣浩杨丞琳领证:“我眼睛小,但我眼里只有她”
日期:2019-09-19 21:02:08 作者:她视频编辑部 来源:她视频 阅读:

李荣浩杨丞琳领证:“我眼睛小,但我眼里只有她”

  文|无尽夏

  李荣浩和杨丞琳领证了!

  今天两人先后在微博晒出了结婚证上的照片。并配文:祝福我们收到了,谢谢

  照片中的两个人穿着衬衣,看起来无比般配。杨丞琳嘴角弯弯,眉眼上扬,小眼睛的李荣浩更是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

  有网友在下面评论:“李荣浩,结婚这么大的事儿,你能不能把眼睛睁开?”

  喜欢一个人,真的是隐藏不住的。就算捂住了嘴巴,也会从笑成一条缝的眼睛里流露出来。

  之前有网友在民政局偶遇他们,没想到才过三两天,这对小夫妻就大大方方收祝福了。

  果然,低调的李荣浩一遇到杨丞琳就不淡定

  这个在乐坛摸爬滚打十几年的男人,从最初名不见经传音乐幕后,到拿下最佳新人奖,爆款歌曲频出,一直不卑不亢沉默低调,无论悲喜都默默藏在心里。

  但遇到杨丞琳后,他再也舍不得低调,时不时明里暗里“发狗粮”。

  其中最为著名的要数李荣浩在演唱会上把杨丞琳“亲到变形”的那个吻。

  场下人山人海,李荣浩看着身边的她,白衣胜雪、眉眼温柔突然就亲了上去。

  亲完后,男孩乐滋滋地弹着吉他跑开了,像得到了糖果孩子那般得意张扬。

  而女孩呢?脸颊羞红了一大片娇羞地转过身去。

  老舍说,一个女孩子的脸红胜过一大片对白

  我想一个男孩子的“公开炫耀”也胜过千言万语

  女孩们经常会问一个问题:如何判断他爱不爱我?

  我想其中一个答案便是:

  如果一个男人,面对你时总有些反常,那他绝对已经沦陷

  钢铁直男变得娇羞,游戏人生浪子开始筹划未来笨拙木讷的“老实人”居然玩起了浪漫……

  因为爱上你,我发现了另一个自己,这就是爱情魔力

  就像那个唱着“你一天一口一个 亲爱对方,多么不流行模样”的男孩,如今也收起不羁和寡言,为心爱的女孩心潮澎湃,冒傻气了。

  真爱一个人,恨不得全世界知道

  其实比起其他娱乐圈情侣,李荣浩和杨丞琳算是低调,但每次秀恩爱对吃瓜群众来说都是暴击。

  两人在一起后,每年6月4日,杨丞琳生日的0点,李荣浩都会在微博发一个“生日快乐”。

  从开始简简单单四个字,到后来直接@本人,再到后来称呼她“我家少女”,越来越“大胆”,甜度也逐年上升。

  今年,李荣浩的祝福更是甜蜜中透着一丝搞笑,蹲守零点的他,没想到祝福居然没发出去,于是心急火燎地连发四条。

  倔强地,非要用仪式感向喜欢的姑娘表达自己的在意

  后来他直接暴走,用11个感叹号表达宝宝开心了后果严重

  杨丞琳回复后,他这才平复心情

  零点的祝福。我收到了。

  看到这里你是否恍然大悟,小夫妻公开证件照的那句配文“祝福我们收到了”,其实透着两个人暗戳戳的甜蜜故事

  从前是“你的祝福我收到了”,现在是“你们的祝福我们收到了”。

  从“我”到“我们”,藏着男人爱一个人时,最真实样子

  杨丞琳不会做饭,李荣浩就认真打磨厨艺,变着法儿地给她做好吃的。每年杨丞琳生日他都会准备一顿大餐犒劳女友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厨房与爱。

  最浪漫的情话,大约就是“我想和你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有人因此质疑杨丞琳不会照顾人,李荣浩第一个下场给女友撑腰。

  “做饭是我的一个爱好”,十分霸道总裁范儿了。

  男人能在女人遭遇非议危险时为她挺身而出,这才是最有说服力安全感啊。

  李荣浩不仅在生活中给杨丞琳足够的照顾,事业上更是尽心尽力

  杨丞琳17年出的新歌《一千零一个愿望》,从制作和声再到编曲都由李荣浩操刀。

  这让我不由想起,2007年李荣浩就曾为杨丞琳写过一首《幸福果子》,那时杨丞琳就说过,“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

  爱情的最高境界大概就是我爱你,也爱着你的梦,我们站在一起,并肩向往着共同的未来。

  一档娱乐节目中,杨丞琳被人问到“女孩在姐弟恋中会不会有顾虑或者担心?”,她没有丝毫迟疑:“以我的经验完全没有担心。

  有人说,

  我知道你不会走,是安全感,

  我知道我不会走,就是归属感

  而杨丞琳这种强大安全感和归属感就来自身边这个男人一点点的呵护,来自他对她独一无二偏爱

  因为爱她,他展示前所未有高调,因为爱她,他学着做之前不在意的事,也把自己擅长的事做得更好。

  李荣浩在《不将就》里唱:如果我说不吻你不罢休,谁能逼我将就。

  现在他遇到了那个不将就的人,并决定牵着她的手,一直一直走下去。

  被一个人坚定选择着、偏爱着、钟情着,这大概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END.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李荣浩杨丞琳领证:“我眼睛小,但我眼里只有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