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谢谢您!花朵的领路人!
日期:2019-09-04 17:47:36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谢谢您!花朵的领路人

  已到晚上十点了,突然接到小宝幼儿园老师信息。问我在不在线?我还准备给她信息呢!只是刚开学,看老师们忙得团团转,不敢打扰她们。

谢谢您!花朵的领路人!

  接着电话来了。一个非常负责任的老师。她首先就说打扰我了,那么晚才给我电话。我说没关系的,我也习惯了晚睡。老师说她今晚已经打了30个电话了,现在就差3位家长没打了,还忙得没洗澡呢。听到这话,真的超级感动。这老师是负责任的。我可以放心的把小孩交到她的手中。

  她给我说了小孩的在校情况。总得来说,我家小宝在校表现还是比较好的。不怎么闹人。但也不怎么互动可能是比较小的原因吧!她告诉我,小宝在户外活动时哭了。我说可能是脚疼。因为她的脚给自行车夹到了还没完全好。

  当我们放下电话时大概过了半小时。应该那二位家长的电话也打了吧。老师开始在群里上传幼儿在园的照片。上传了很多。我想此时的家长一定看了很激动的。我也仔细的翻阅着。在户外活动照片中,没看到小宝的身影。我还是忍不住地问老师,怎么一张照片都没拍到呢!难道她什么都没玩吗?老师给我回信息了,然后发了一张助教抱着小宝的相片过来。说小宝脚疼,等好了再给她玩吧!

  接着我看群里也有家长问老师,怎么也没看到他家小孩的照片。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呀!入园的小宝都牵动着父母的心。也可怜天下负责任的老师。她很有耐心解答了家长的疑问

  有助教在班级体验幼儿园老师的工作,累了直掉眼泪

  这份工作的责任重大的,是我们家长把小孩放手交给她们的一项巨大责任。

  谢谢你,老师!您辛苦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谢谢您!花朵的领路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