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生活中的童话
日期:2019-08-30 16:59:47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生活中童话

  风吹来,我顺着风摇曳身姿轻盈步伐翩翩起舞。雨打来,我撑把小花雨伞漫步在繁华都市。一幅幅美好景象令人浮想联翩

生活中的童话

  在那花季,一个少女常常怀里惴着梦想,有着林徽因浪漫情怀。常常幻想着能遇上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从此灰姑娘和王子过上幸福快活日子。童话里的故事是会时有发生,但也要你的梦想配得上你的才华

  在那青春年华里,在那好看外表里。我们不能被那美好的青春和姣好的面容诱惑住。光有个花瓶,没有内在,也只是一种残缺的美。

  花儿说:“你看我开的花朵娇艳美丽,可你知道我在花期前的各种无形努力泪花吗?”

  大树说:“你看我长的高大粗壮,可你知道我长成参天大树前要经历多少风吹日晒才能吸住阳光精华?”

  是的,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更没有碰巧的成功生命中很多的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正是自己多年的苦心积累用心耕耘,才造就了日后的看似毫不费力。你不努力,别人想帮你一把都不知道你的手放在哪里。

  风儿轻轻吹过,一掠云影变幻莫测。追风的人,你若想要有风的轻飘就得练就一对能飞的翅膀。追梦的人,你若想要有梦的变幻,就得有精彩阅历人生

  雨儿绵绵地下着,干涸的种子得提前备好着落的家,顺着雨水生根发芽。

  情意绵绵的有情人,此时此景能否一起撑把小花雨伞,一起手牵着手去创造一个理想的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生活中的童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