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酒杯在手你在想什么
日期:2019-08-27 00:01:22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事的时候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总爱喝上几口酒,酒的品味或是烈越好,在初饮时我的心情舒畅的,是愉快的,是美好的,有时却是烦恼在眼前时,总是心不由忠的想找朋友喝上二杯,也不为别的很多时候就只是喝酒,这么简单至少在刚刚坐下的时候是这个样子,或是想喝酒找朋友一开始时是这样的。

  在喝的过程里,自然不自然的会聊到很多,包括过去,现在,未来家庭工作同事事无大小,什么都可以说,特别是喝到半醉半醒的时候,聊的话题那是一个多啊,真的是酒到深处既真情,全说的都是真心的话,没一点的谎言欺骗,至少这是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感受,有时就连在外面有没有别的女人也会毫无保留的说出来,不管你明天是不是会想起,至少这一刻说出了真心的话语

酒杯在手你在想什么

  酒的文化我国,有多长的历史,任何人都清楚,酒至所以可以存在这么长的时间,最少可以说明人们是离不开它的,或者说它的存在有它存在的价值。不管你说它对人的身体保健作用也好 ,不管你说它对于人的交往也好 ,还是通过喝酒也可以看出一个的品行也好 等等……它确实是存在的,也有好多人认同了。

  酒这东西 ,刚开始喝的时候,到嘴里有一股香香的味道,一口入肚,直通全身,让你精神倍爽,心情会有很大的放松,只是千万不要贪杯,喝多了再多好酒,当你让它从胃里往外出的时候,都是万分的难受痛苦,恨不得想打自己二个大大耳光,谁让自己这么作,喝这么多干个球,难受 啊那个一个无人,也是不是由金钱也可代替的痛,我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也相信有好多的人,在这一刻我戒酒的想法,嘴里吐着心里想着,从今以后我再也不喝了,这是什么玩意,喝这么多,难受的还是自己,什么一条大河波浪宽,端起酒杯咱就干,什么宁肯胃里能出血,不能让感情裂条缝,什么感情深,咱就闷……全他tmd屁话,这个时候的难受没有一个替你。

  朋友在一起喝点也是正常,刚好就行,和客户更要是这样,喝的刚刚好说行,千万别喝多,至少心里别多,你可以装,真的

  客户需要的是什么?是你的量吗?肯定不是是利益,你让他挣到钱,就是你再能喝也是白搭 ,也是没有合作可能,对不?

  酒可以醉人,但心别醉,别忘记你坐下的时的心是怎样想的。

  不忘初心,方能从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酒杯在手你在想什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