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钢铁直男究竟能直到什么程度?
日期:2019-08-05 22:01:49 作者:三明治 榨菜大叔 榨菜 来源:榨菜大叔 阅读:

钢铁直男究竟能直到什么程度?

  十七呀:先生有个外号,是我起的,叫“弯弯”——魏弯弯因为某次说他是直男拍照的时候,他歇斯底里地吼:我不是直男!我不直!然后理智回笼的时候,他拽了拽我的袖子:其实……我也不弯。我撇了他一眼:好的,知道了,魏弯弯。生理期的时候,我肚子疼到在床上打滚,然后很委屈地跟他讲。他隔了很久,复制过来一大段话,是百度上搜的“女孩子痛经怎么办”的答案汇总。我缓慢坚定的打出了一个问号❓他美滋滋地回:这是痛经的所有办法啦,虽然我觉得喝热水管用!魏先生喜欢红色口红色彩,因为这是离死亡芭比粉最远的颜色。我总是找一些知乎绿茶案例念给他听,刚开始他总是听不出来。后来挨骂多了就长了记性只要听到我第一句话是“给你讲个故事哈”,他就坚定地告诉我“绿茶!婊!绝对的!见了绕路走!”我跟他说我曾自己个人扛着水上了六楼,他很激动地问我:哇,那你能不能给我举高高!……他总执着于用直男的法子证明自己不是直男。公子安然:作为一个北方汉子,我承认我有点大男子主义。在《中餐厅》里面的黄晓明就是典型代表。他跟杨紫说: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很霸气,够爷们。我有时候也会这样,会因为她不爱惜自己身体生气,不听我的劝告而发火,但我是真的出于关心记得在《王牌对王牌》里,言承旭曾经也有这样的问题,他会因为妈妈小心割了手,而生气她为什么那么不小心。小怡曾经也跟我抱怨过,因为不论吃饭,还是买东西,都是我付钱。小怡:我也有工资,不用你老是掏钱。我们可以AA的。我看着她说,不需要。只要我们的后半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AA就行了,其他的真的不需要。无聊无趣了无生趣我现在终于明白大家为什么说“不怕神一样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了”。对我而言,我的奶狗男友,就是我的“猪队友”?那天我俩去市场买东西,相信去过的小伙伴都知道,在市场买东西是可以和摊主讲一讲价钱的。我看上了一个小饰品,觉得很闪很不错,他也觉得挺好看的,我就打算买了。问了一下摊主,说价格是四十。我:“老板,能不能便宜点?”摊主:“不行姑娘,我们这个都是最低价了。”我:“可是我就带了30,您就便宜点卖给我吧。”摊主刚要答应我的要求,狗子突然掏出钱包说:“没事儿,我这儿还有钱。”然后就要给摊主,我回头瞪了他一眼,老子不买了好不啦!后来他还不明白我为啥瞪他,还委屈吧啦的用小奶狗儿的眼神看着我,让我亲他一口。亲你?我凑过去咬了他脸一口!然后告诉他下次不可以在我讲价的时候搞破坏了!我这个奶狗男友!真的是猪队友无疑! 想看更多甜地发齁的小故事扫码,每天给你几颗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钢铁直男究竟能直到什么程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