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什么你们男人,追到一半就不追了
日期:2019-08-05 20:15:33 作者:尹菁 恋爱补习班 恋爱 来源:恋爱补习班 阅读:

为什么你们男人,追到一半就不追了

  兄弟们好呀,我是尹菁

  今天刷微博时候看到了一个图片特别有意思,不仅让我联想起之前很多女生都会问的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们男人总是追到一半就不追了呢?

  记得当时的神评还是“你刮奖的时候刮到谢谢两个字,还会继续刮下去吗?

  追女孩子肯定电脑不同的,正所谓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不是没有感情机器,面对这种情况,我相信大多数的人都会一直等待下去,我们身边有一直卑微的舔狗,也有渣男

  两种人两种性格,面对同样的问题肯定会有不同的答案

  舔狗有两种,一种是真正喜欢舔的人,想通过这个方法感动妹子,但是最终可能只会感动自己。另一种就是有一颗渣男的心,但是行为上还是一只舔狗。

一群单身汪的集结地,势必是一群伤透心的人。有一天我在小区门口看到一只流浪狗,于是想伸过手去摸摸它,但是它叫的很凶,差点咬了我。从那之后我每天路过都会喂一点吃的,连续喂了两个星期,每次都会很开心的冲着我摇尾巴,我想我们应该很熟悉了,但是我伸手想摸它的时候它却直接咬了我一口。后来我就不理它了,直到有一天,我再遇到它时,它质问我:“为什么喂到一半就不喂了。”这个故事可能不太恰当,但是本质上都是一样的。与其沉浸在后悔自责之中,还不如去想一想,到底一半的标准是什么。你可能付出了你的所有,但是女孩子可能觉得你只是简单地付出,也就是说我们的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这是所有的舔狗都会遇到的同样的问题。因为你一味的舔不会有好下场的,在你舔的同时应该主动追求自己的利益。也就是尽力让妹子对你进行主动投资。而一味的舔有什么作用呢?就是在你消耗一无所有的时候被抛弃。之前我问一个导师如果想和女朋友分手,应该怎么办,导师回答:“舔。” 今天就到这了兄弟们~

  END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泰阳校长直播间全程传授干货。你想要的脱单技巧,都在这里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什么你们男人,追到一半就不追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