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八月,我写下一笔遥远的风情
日期:2019-08-02 14:06:50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八月,我写下一笔遥远的风情

  八月了,接着七月的炎热,八月,依旧被酷热激情吟诵着---题记

  现在,我想写下一笔遥远风情,举一樽文字的酒酿,等着那些缱绻的风情醉倒在我的文字里。多少次,落字的行间里,有出走的自己,有归途的自己。

  临坐在北国八月的窗前,沉浸在一缕风的清凉里,许多往事一一地走了出来,又一一地走了回去。该留的留了,该远的远了,总有一场遇见值得一生庆幸。

  我庆幸有一段时光,可以含情脉脉的将自己包裹浩荡柔情里,在八月的时节,从里到外的对自己千般恩万般宠。窗外的车水马龙,载着我的心事红尘中滚滚而去。

  情正央,一缕柔情开遍火红的八月。我在尘世边缘,进入你的扉页。回神中,无论是渐行渐远的时光还近在咫尺岁月,唯一可表达的还是那斩不断理还乱的心事。

  既然理还乱索性就让它继续乱吧。看风花,看雪月,看被柔情缠成五花大绑的誓言打印成名片留在记忆人间深深的情,浅浅地遇,是拥梦而眠,还是与黑夜辗转?

  在最深最远的红尘里,在某个人的生命里,我的眼眸里装得下他尽情的忽闪。我想,这蘸着情的时光里,总有一个音符是为我而弹吧!

  心事付诸八月,我看见八月的时间经过我的窗前,头也不回,正一分一秒在我视线里走远。难得有一份闲情在窗前这样静思,在一束阳光中,我托起思念长裙,与风翩翩起舞

  光阴流转,我想,如果某年八月的某一天,我依旧这样坐在窗前,依旧在想一个人,那时候,我的微笑还会灿烂如今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八月,我写下一笔遥远的风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