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语音解答】已婚并有两岁儿子的我,为什么总是梦见前男友?
日期:2019-07-28 22:45:10 作者:刘思伽 尘世游乐场 尘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

【语音解答】已婚并有两岁儿子的我,为什么总是梦见前男友?

  十点谈心

  *点击收听*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一起聊聊那些无用而有趣话题

      本期解答来信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我今年三十岁,老公是在读研期间认识同学,我们还有一个可爱儿子已经快两岁了。前男友大学同学在一起四年,大学毕业之后我们各自去往不同学校读研而分手,当时年纪小,总是希望能黏着男朋友,希望他给我多打电话多陪陪我,但他比较自己的生活吧,打球啊,学习啊,还有聚会这些,我们一直矛盾不断,后来我就下决心考了外校的研究生,他留在本校继续深造,我们就分开了。

  分开之后在新学校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当时我感觉一切都对了,我们都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研究生毕业找工作我们也在同一家公司就职,工作压力不大,薪资呢在这个四线小城市里不上不下,房子车子也都有了,现在生活可以说很稳定,也很平淡。我和老公目前感觉就是各玩各的,没有什么共同爱好,慢慢的,我们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更多的是具体生活方面必要沟通

  近一年来吧,我开始梦见前任,在梦里我感觉自己还很爱他,跟他在一起是很开心的事。梦里有时候看到他的老婆我还会很难过,总有一种属于我的被别人抢走了的感觉。醒来之后也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不知道是怎么了,希望思伽姐和汪冰哥帮忙解惑。

  如果你也有烦恼

  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号

  后台发送来信即可

  点击查看

  来信规则

  原创文章版权归刘思伽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合作转载联系

  

  更多往期回放 请前往 喜马拉雅FM / 听听FM

  搜索十点谈心专辑

  越简单富足

  越清醒越幸福

  无

  尘世游乐场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空·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语音解答】已婚并有两岁儿子的我,为什么总是梦见前男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