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三的结局:年轻时有多嚣张,年老时就有多遭殃
日期:2019-07-28 08:15:08 作者:大田 黄老师谈婚姻 黄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

小三的结局:年轻时有多嚣张,年老时就有多遭殃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常言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而多行不义的小三,被男人纵容变得嚣张跋扈,对于这个简单道理往往是嗤之以鼻态度

  有个小三说:

  是她看不住自己老公,怪我干什么?难道我比她更有魅力也是我的错吗?

  小三未必更有魅力,但小三脸皮一定够厚,明明是自己勾引别人老公,破坏人家庭却能反过来怪罪别人。

  而小三不知悔改反而恬不知耻为自己开脱的样子,一点魅力也没有,反过来却暴露她的丑恶嘴脸

  1

嚣张的小三,老无所依

  正常人思维一般是:结婚生子养儿防老

  而小三的思维往往相反: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很明显小三的思维是一种贪图享受不做长远规划短视,而短视的人往往看不到未来忧患风险

  曾经有个小三,在和已婚男人纠缠的几年里,多次怀孕多次流产导致最终生不了孩子,而在她年至蹉跎之时,被男人抛弃从此孤苦无依。

  所以大多数小三的老年生活往往非常的悲惨,别说享受子孙围膝转的天伦之乐,连最基本的生活可能都很难保障

  当然也有人说了,有的小三就和男人生孩子甚至上位了啊,这些小三年老以后还不是活的很滋润吗?琼瑶还是小三呢,人家不照样活的比大多数女人都好?

  类似的话看起来很有道理,实则正反应了某些人的浅薄无知

  说小三老无所依主要是指精神层面无所依靠,也许小三会有儿女,但在这样拧巴家庭关系中长大得孩子,会怎么对待做过小三的妈妈呢?

  最多只能是提供基本的物质生活保障,至于精神层面的支持则无法提供。

  年老之后的小三,精神上必然孤独,这才是小三真正的报应

  1

嚣张的小三,被疾病缠身

  大多数小三的私生活都比较混乱,而她和男人发生婚外情,男人可能还会找小四小五,甚至流连于风月场所

  这就很容易让小三被严重不严重的性病缠身,而这又不像感冒发烧吃药打针就能好,基本上染上了就甩不掉了。

  所以很多小三,在年老以后,不仅要面对身体生理机能的衰退,还不得不面对这些疾病的折磨

  小三在年轻的时候,和男人激情浪漫的时候,也许也有过这些顾虑担心,只不过她抵制不了诱惑,也就只能承担自己放肆之后的后果

  1

嚣张的小三,得不到尊重

  尊老爱幼美德,不过这并不适用于小三。

  一个女人在年轻时选择做小三,这将成为她一生也很难抹去的污点

  别说得到尊重了,人们不骂小三已经算对她非常宽恕了。

  比如有人因为在电视剧中饰演小三,在现实中也被愤怒的吃瓜群众狠狠骂。

  如果一个女人做了小三,那么她得到的将是:背后被戳脊梁骨、人前被冷嘲热讽、人后被千夫所指

  而至于尊重,小三不配得到。

  如果一个小三在老年之后,能够有悔过之心,能够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能做一些补偿原配妻子的事,也许还能得到人们的一丝原谅

  只不过现实中很多小三即使到了晚年,也依然在为自己的婚外情狡辩,这时候就不要怪大家向她吐口水了。

  一份感情,一段婚姻,本应完整幸福

  可是小三的出现,破坏了这份宁静,掀起了滔天海浪,让三个人都深陷情感漩涡

  也许年轻时的小三可以“哪吒闹海”,但是年老的小三则只能苟延残喘,吃下自己亲手种下的苦果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大田,「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三的结局:年轻时有多嚣张,年老时就有多遭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