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同欢乐,吹响归程号角
日期:2019-07-27 19:03:03 作者:洪广聪 来源:洪广聪投稿 阅读:

 一同欢乐,吹响归程号角

  一同欢乐,吹响归程号角

  三下乡已迎来最后一天,天下是没有不散的宴席的,鉴于我们“同心追梦”队伍已基本完成调研任务队长提议我们一同去玩乐放松,以美丽句号结束我们的美好的三下乡征程

  我们回到了梅州“梦开始地方”——梅州火车站附近的梅铁商务酒店安排房间后,我们一同去到万达广场。这么多天的辛苦,终于在今天得到了难得的放松机会,一同好好把握,好好珍惜这段美好时光吧。

  我们聚了餐,虽然我们总体战斗力不足,但还是体验美不胜收美食,我们共同聚餐,把友谊凝聚一起。接下来我们唱了K,队员一展歌喉,把放松推至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合唱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响我们的追梦的心声

  我们聚了餐,虽然我们总体“战斗力”不足,但还是体验了美不胜收的美食,我们共同聚餐,把友谊凝聚一起。接下来我们唱了K,队员们一展歌喉,把放松推至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合唱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响我们的追梦的心声。我们聚了餐,虽然我们总体“战斗力”不足,但还是体验了美不胜收的美食,我们共同聚餐,把友谊凝聚一起。接下来我们唱了K,队员们一展歌喉,把放松推至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合唱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响我们的追梦的心声。

  归程要踏起,不舍是难免。回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共同奋斗画面历历在。未来,我们还要一起追梦!

  撰稿:洪广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同欢乐,吹响归程号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