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红色情怀
日期:2019-07-27 14:03:49 作者:李俊杰 来源:李俊杰投稿 阅读:

红色情怀

  红色情怀<李俊杰7月25日心得>

  7月18日,“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从梅州火车站出发,深入梅县区雁洋镇,计划在雁洋镇进行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早上,我们分三批人从火车站出发,兜兜转转,先是搭乘6路公交,后是41路,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顺利抵达了雁洋镇,到达雁洋映入眼帘的第一个画面就是我们预定一家红色文化酒店,这很出乎我们的预料,但是我们是很开心的,因为这对于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红色文化是有帮助的。酒店的里里外外都是充满红色氛围的,从小小的茶杯浴巾到床上用品,再到布满整个酒店的壁画走廊内的一些展品,无一不让我们感受到一股浓郁的红色文化氛围。在这种氛围下,我们更加清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共同追逐的梦是什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就目标也就更加明确了。

  7月18日,“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从梅州火车站出发,深入梅县区雁洋镇,计划在雁洋镇进行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早上,我们分三批人从火车站出发,兜兜转转,先是搭乘6路公交,后是41路,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顺利抵达了雁洋镇,到达雁洋映入眼帘的第一个画面就是我们预定的一家红色文化酒店,这很出乎我们的预料,但是我们是很开心的,因为这对于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红色文化是有帮助的。酒店的里里外外都是充满红色氛围的,从小小的茶杯、浴巾到床上用品,再到布满整个酒店的壁画,走廊内的一些展品,无一不让我们感受到一股浓郁的红色文化氛围。在这种氛围下,我们更加清晰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共同追逐的梦是什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就目标也就更加明确了。

  中午,吃了一个地道的客家午饭后,我们在充满红色文化熏陶环境中睡去,带着对这里红色精神憧憬

  。

  审核:杨和兴

  编辑:冯梓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红色情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